如何能量理財?獲得財富原來可以如此簡單!能量學告訴我的8大心法(上)

現在的你會不會覺得「賺錢」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不知道小時候的你有沒有遇到過或聽到過下列的情境:

當你很想要某個玩具或者想吃比平常還要高檔一點的食物的時候

爸媽就會跟你說:

「要好好珍惜這個玩具(或者是要把東西全吃完)喔!」

「因為這是爸爸媽媽認真辛苦賺錢來的!!!」

沒錯!這句話給我們的潛意識就是

「賺錢是辛苦的」...

但你知道嗎?真相是,賺錢一點都不辛苦,還可以很簡單

只要你學會如何能量理財!



首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能量理財」呢?

如果你完全沒聽過,那你一定要趕快來看下面這則潔米老師的頻道內容


本篇文章Connie想要跟大家分享之前上完能量學很大的收穫

在接觸能量學以前的我,也曾經覺得能量就是正、負能量的差別而已

完全不會跟財富畫上等號或有任何關係

但經歷了能量學的我,才知道能量與金錢是有大大相關的!!!

以下就趕緊跟大家來分享能量理財的8大心法

1.別人過得好不好,都與我有關

相信每個人都曾經遇過走在路上看到別人在吵架
也一定在新聞媒體上看到過小孩被霸凌、虐待的事
而近期國際更看到了阿富汗可憐的百姓們為了逃離暴政而倉皇奔逃的畫面
這些眼前的種種,你的感受是什麼?
慶幸自己生活在平安喜樂的臺灣?!
還是覺得那些事與我太過遙遠,而漠不關心呢?!!
但事實的真相是
這些所有的一切都與我有關
因為在這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是息息相關的
如果今天自己只懂明哲保身
便成了一個拒絕所有能量流動的個體
一旦拒絕能量的流動,也許不會遇到壞事,但所有好運也都不可能降臨到自己身上


2.外圓內方

意思即是保有個人主見,適當地接受或拒絕
在拒絕的同時能夠不讓對方感到不舒服
反而能夠尊重你的立場
Connie一直以來很怕因為拒絕他人而不被喜歡
相對地也很怕被別人拒絕
導致常常委屈自己去接受、答應不想要的需求
而期望他人「你也不要拒絕我」
形成了一種惡的循環
如此一來,能量是相當低弱且會同時影響到他人的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記得趕緊調整自己成保有外圓內方的態度
並提醒自己,所有的拒絕只不過是以前種下的壞種子開花了
拒絕與自己是否被喜歡沒有絕對地相關
重要的是,你是否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3.真心付出且不求回報

當你拿狗罐頭給一隻流浪狗吃的時候,你是否會向牠要求回報?
當你孕育出一個新的生命時,你對這個生命所付出的所有關愛
是否會要求他未來長大後某天可以給你更多的回饋?
如果這兩個問題的答案是不會的話
那為什麼我們現在對身邊的人付出愛或服務時
總是心底希望著對方哪天也可以同等條件地回報呢?
也許看到這裡的你會說:
「我付出得如此辛苦,當然也希望對方可以體會並感同身受
所以當然期待哪天對方也能如此對待我!!」
可是你知道嗎,有這樣想法的你,潛意識正在散發出「我的付出就是一種犧牲
而一昧自以為的犧牲,都是多餘無謂的付出,是別人並不想要的
我們換位思考,你會希望別人一直給你不要的東西嗎?

4.種子法則

你現在做的、想的,有一天終會回到自己身上並且真正發生
只是會用不同的形式出現
這就是所謂「種子法則」
也就是說我們對宇宙釋放出何種訊息,宇宙便會回報我們什麼
而種子有好、有壞,終有一天會開花
當今天壞種子開花了也無須緊張
此時的你更要感到開心,因為一個人的一生所擁有的壞種子是有一定數量的
當今天越快接收到壞種子,便代表著接下來的好種子會接踵而來
所以無須與他人做無謂的比較,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人生
而人生的好壞取決在自己是否認真去種下好的種子

以上4大心法不知道你有沒有任何感觸呢?
下一篇《如何能量理財?獲得財富原來可以如此簡單!能量學告訴我的8大心法(下)》
Connie將為你分享更多能量理財的心法內容

如果你也想要趕緊學會如何能量理財,擁有一顆覺醒的腦袋

趕緊點下面圖片了解更多!!!!

   

期許現在的你跟著Connie一起擁有有錢人的腦袋

讓我們從《超強理財攻心術》這組課程開啟我們的理財之路

💰超強理財攻心術https://easyrich.com.tw/events/richjamieclass?aff=FSeg5

推薦碼輸入: FSeg5

課程報名可以折抵300元喔~



💖如果你也喜歡康妮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多多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唷💕

💗喜歡康妮的文章請在部落格內搜尋"Connie"💗

閱讀更多好書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