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分享:《你不能決定出身,但可以選擇人生》帶給我的鼓勵與六大啟發

現在的你,有沒有過「人生就這樣吧~」的想法呢?

還是你總是在遇到挫折的時候,都怪罪到別人身上呢?!

又或者你覺得已經很努力了,但總是看不到想要的成果呢?!!

如果現在的你是這樣的狀態,

你一定要趕快來讀這本

《你不能決定出身,但可以選擇人生》

                                                             (圖片擷取自博客來)

💝出身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選擇?

當我們人生不順遂的時候,看到社群平台上總是過得很富裕且愜意的網紅、富二代時
是不是也有過怨天尤人、羨慕甚至忌妒的狀態呢?
而看到了那麼多的成功人士
反思自己就覺得很自卑、慚愧?!
不知道正在閱讀的你有沒有過這樣的情形
但請永遠記得!!!
我們沒有落後,也沒有領先
在命運為我們安排的時區裡
一切都會準時
如果因為一時的失志,便一蹶不振
甚至放棄所有的努力
那你真的是被自己所設下的圈套給套牢了!
成功與否,重點在於我們如何選擇,無關出身好壞

💝我是一切的起源,別人對我的態度,都是我教會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種子法則」呢?
意思是我們人的醫生就是不斷地在種種子
種子有好的,也有壞的
當你對身邊的人總是和藹可親、包容與無限的愛
那就是不斷地在種善的種子
反之亦然,如果不斷地發洩壞情緒給他人、對他人做壞事
總有一天這個壞種子也會開出一朵壞的花
而這所有的一切終歸會回到我們自身身上
因為當初是我們種下的
宇宙也會讓我們體悟到後果
所以,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與我們有關
而別人對我的態度,正來自於我如何對待他人
「別人過得好不好不會與我無關」

💝擺脫情緒的掌控,趕跑操縱你的魔鬼

如同上一點,我們對他人展現出的情緒反應
也會在某個時刻從某個人反映到我們身上
很多時候Connie也會常常因為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而陷入了情緒的迷宮
被壞情緒的惡魔蒙蔽了雙眼帶著亂走
導致無辜的人也無端地被我的壞情緒所影響
更甚著影響了整個團隊的氛圍
你是不是也有過相似的狀況呢?
此時此刻,一定要趕快察覺到自己的狀態
先離開產生壞情緒惡魔的現場
深吸幾口氣,告訴自己一切都沒事的!
並且問問自己為什麼會有那樣的情緒反應?
而終究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如此一來,我們便不會輕易地被惡魔操控
而不小心造成更多更糟的狀況發生了

💝成功的高度取決自律的態度

資訊快速的時代,我們每個人都很想在有限的時間內趕快成功
但成功是需要一步一腳印累積而成的
那些有辦法告訴你暴富的人,千萬要特別當心
如果正在閱讀的你也很願意腳踏實地的去完成每個階段任務與成長
真的很恭喜你!!!你有一顆覺醒的腦袋!
但也許在這個過程中,你也會陷入迷惘
不知道方向對不對?不知道學的是否正確?
不知道該怎麼平衡生活與工作、學習?
此時的你一定要知道:
生活和工作沒有絕對地平衡
人生就是在不斷取捨中度過
與其不斷花心思思考這些問題
倒不如先做了再說!!!
所有聽過的道理,只有配上行動才有意義
而且「不要用過去來評斷自己的未來」

💝提高自我能力,真正獲得配得感

要堅信:現在的努力和準備都是一種沉澱和累積
在好運來臨之前,只要比昨天的自己再更加努力一點
追求比我生活能力更好的東西
儘管現在的自己看似配不上,
千萬別因為現況而委曲求全
永遠都要相信自己是「配得的」
如此,宇宙才會接收到你不斷發出的訊號
給予適合你、你值得得一切!
如果現在還沒得到想要的
不是因為我不配
而是我值得更好的!!!

💝要學會愛人,先懂得如何愛自己

也許現在的你已經過了二八年華
也許早已邁入了不惑之年
但這些又如何?
別拿年紀替自己設限,而是反問現在的自己是否已真正實現了自我價值?
是否過上了自己理想中的生活?
無論現在的你是什麼年紀
永遠都要記得愛自己多一點
做自己內心真正喜歡的事情
即使短暫失敗,也能憑著內心那股熱愛
將自己從喪氣的生活中打撈起來
相信未來的自己會感謝此時此刻愛自己的你

以上是Conniem閱讀完後很棒的收穫~

希望可以給大家許多幫助💝

如果你也想要趕緊改變,擁有一顆覺醒的腦袋

趕緊點下面圖片了解更多!!!!

   

期許現在的你跟著Connie一起學習擁有有錢人的腦袋

💰超強理財攻心術(點選下列連結了解更多)

https://easyrich.com.tw/events/richjamieclass?aff=FSeg5

推薦碼輸入: FSeg5

課程報名可以折抵300元喔~

📗《你不能決定出身,但可以選擇人生》購書連結:https://ibanana.biz/2rZ-E

💖如果你也喜歡康妮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多多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唷💕

💗喜歡康妮的文章請在部落格內搜尋"Connie"💗

閱讀更多好書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