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證券開戶


1.先上網搜尋FirstTrade 或輸入網址 (https://www.firstrade.com/content/zh-tw/welcome)


2.按下上方的立即開戶
3.因為我們都非美國公民,所以點此進行開戶

4.輸入你的電話號碼,不需要輸入0(EX:0912345678 只需輸入912345678),點選右邊的獲取驗證碼,再輸入到下面驗證碼的地方,點選開通美股帳戶

5. 準備好護照點選下一步


6.上傳護照照片,上面的是有頭有臉的,下面的是有簽名的。
(
請注意照片請清楚不要有反光情形)

7.居住地報稅號就是身分證字號
地址請點此網址翻譯成英文
(https://www.post.gov.tw/post/internet/SearchZone/index.jsp?ID=130112)其餘照實填寫然後下一步


8. 收入選項可以填高一階,好比年收入低於2.5可以選2.5-5萬美元。
投資經驗和投資目標都照填寫。其他權限目前都先關閉,未來有需要使用再去開通就可以了。
9. 登入用戶銘就是你的帳號,密碼和PIN碼很重要,請抄下來


10. 簽名的部分請依照你護照上的簽名。
例如護照上簽中文就簽中文,簽英文就簽英文,中英都有就中英都簽。


11.接下來會有一封信件通知你帳戶可以入金,2~3個工作天後會有完成審核通知。



12.回到FirstTrade首頁(https://www.firstrade.com/content/zh-tw/welcome)輸入登入用戶名及密碼後按下登入


13.輸入先前的四位數PIN碼以及密碼問題完成登入
(
請記錄自己設定的問題及答案,未來忘記密碼要使用)



14.登入後看到此畫面請將畫面往下滑


15.看到此畫面把第一個選項勾「是」,其餘的都不需要動到,其餘選項預設為否,並滑到最下面點選我同意。



16.剛申請完帳戶會看到電子交易服務合約書為「沒有」,等待幾日審查後會寄信通知審查成功可以入金,則會看到此處為「有」。


17.信件會出現可以入金的通知,點選後即可看到以下畫面,帶上這些資訊到銀行進行海外匯款,大約1-2天會到第一證券戶頭,就可以開始投資啦!


※感謝Rich成員製作的《各銀行電匯手續費比較》給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