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道路上不得不知道的本質心法,你知道了嗎?(下)

 繼上兩篇根大家分享到的6種心法:

💗所有的痛苦都來自於比較

💗告別平移式成長

💗有好的睡眠品質才有好的狀態

💗我自己就是生命中最重要的轉化器

💗能量不變定律

💗焦點在哪,哪裡就會被放大

接續本篇繼續跟大家分享本質心法最後三個重要秘密

💓「真正的人脈不在於認識了多少人,而在我幫助了多少人」

以前的自己在付出的時候,總是期待著會獲得相同的回饋

當得不到回饋的時候我就不想付出,開始計較付出的多寡

所以我的付出並不是真正的付出,而是「有要求」的付出

因此得到的也是別人有要求的回饋

所以我才不斷地吸引到會跟我計較的人,無論職場上或是家庭上

學會「無條件付出」這門功課是相當重要的

當一個人無所求地真心幫助別人

冥冥中將會累積許多福報

而這些福分總有一天必定會回饋到自己身上

一旦真正學會這門功課之後,無形中得到的回饋是會相當開心與滿足的!

所以我們可以先仔細思考:

「我有什麼樣的本事」、「我能創造給別人什麼樣的價值?」

答案便會慢慢浮出心頭,相信最終還是回歸到我們的本質,去「服務、幫助他人」

這也將會是我們人生的重要使命

如同馬雲曾經說過的:

「一個企業會賺錢,不見的有它真正的社會使命

但一個有社會使命的企業,一定會賺錢!!!」



💓要照顧好自己,才有辦法豐盛別人

每天庸庸碌碌,我們要學會適時地休息,享受當下每一刻,

而非汲汲營營地達到順流層的目標,是真正享受察覺的過程

多愛自己一點,就會更加豐盛!

如果內心不夠愛自己,又如何去愛更多的人呢?

同時學會對身邊的人給予愛與支持,

無條件的付出,在未來定會收到很棒的禮物!


💓提升自己的配得感,「我是昂貴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當人家誇獎你的時候覺得彆扭?!

或著當朋友單純想要請你吃飯的時候,你覺得不應當被請客而婉拒對方?!

這樣的場景對許多人來說一定都很熟悉

那是因為內心深處的我們有一種信念「我不配得」

這種想法源自於對自己的自卑、低自我認同感

所以覺得自己沒有資格獲得他人平白無故地好

相同地,出門旅遊我都想要省,捨不得住太貴的飯店,

覺得只要能睡覺洗澡就好,但原來這也是不懂的投資自己、犒賞自己的表現

每一個人,生在這世上都會有某種特定的價值

只是我們沒有發覺、甚至視而不見了

因此,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時刻告訴自己

「我是配得的!」

「我是昂貴的!」

任何人都無法取代我們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只有自己能夠決定


恭喜現在正在閱讀這篇的你看完了所有的財富本質心法

你是否有真正覺察到必須馬上將自己進行調整了呢?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知道,但卻沒有真正行動

看似簡單的道理是需要不斷練習的!

希望以上的分享內容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你也想要趕緊改變擁有一顆覺醒的腦袋

趕緊點下面圖片了解更多!!!!

           

期許現在的你跟著Connie一起學習擁有有錢人的腦袋

💰超強理財攻心術(點選下列連結了解更多)

https://easyrich.com.tw/events/richjamieclass?aff=FSeg5

推薦碼輸入: FSeg5

課程報名可以折抵300元喔~


💖如果你也喜歡康妮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多多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唷💕

💗喜歡康妮的文章請在部落格內搜尋"Connie"💗

閱讀更多好書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