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道路上不得不知道的本質心法,你知道了嗎?(中)

繼上篇3種心法:

💗所有的痛苦都來自於比較

💗告別平移式成長

💗有好的睡眠品質才有好的狀態

接續本篇要繼續跟大家分享本質心法的重要秘密


💓我自己就是生命中最重要的轉化器:

回顧以往的人生,我常常帶著負面的語言跟不好的情緒對待我眼前覺得不滿意的人
或者是讓我不開心的人

所以無形中造成了很多人的傷害,

也把不好的能量帶給其他人強迫其他人去接受,

曾經有一次身邊的同事在社群平台中Po了一句話:

「沒有人有義務接受你所有的不滿」

我便不斷問自己,是不是我就是他口中說的那個人

也不斷反思平常工作環境中,我確實就是那位把個人情緒恣意投射到每個人身上的人

正因為如此,很多時候工作上總是不順遂、不斷被打斷

甚至做了許多努力,也感覺不到被認同、肯定!

沒錯!這就是我的情緒世界在影響我的現實世界!

我對自己說我要趕快改變!

當我改變內在世界,就可以改變外在世界!

如果我可以從每個人身上看到不同的美好

宇宙必定也會讓別人看見我的努力💖

改變別人很難,那就調整自己吧!

因為我們自己是最棒且最有效的轉化器!



💓能量不變定律:

前陣子上能量學的課程時就明白了能量的強大,

但課堂結束後自己還是會掉回原本的慣性當中,

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曾經說過著名的能量守恆定律(E=mc²)

也就是說能量既不會憑空產生,也不會憑空消失

它只能從一種形式轉化為另一種形式

或者從一個物體轉移到別的物體

在轉化和轉移過程中其總量不變。

過去的我總是祈求他人的認同與支持

但卻忽略了自己也得要學會去支持別人、認同別人

唯有如此,才能讓這股正向的能量無限流動下去

從現在開始我們要真正找回自己的能量,不是永遠都在空想,而是真正去行動!



💓焦點在哪,哪裡就會被放大:

在每次參與財富流沙盤推盤當中都能夠一次又一次印證這個道理

回想當初自己第一次推演時不想要遇到失業問題,結果真的失業了,而且一直沒辦法復業

第二次推演時不想要重蹈覆轍,要努力到達順流層,不想遇到逆流層,可是卻總是適得其反,反而一直進入逆流層

第三次是自己想趕快償還負債狀態,但卻反而不斷地在增加支出

焦點放在負面問題,確實會將這負面問題不斷衍生出更多困境

因為自己沒有真正懂得如何穿越這項問題,只是停留在逃避

所以宇宙才會一直把同樣的考驗放到我們眼前

因為祂希望我們真正學會克服難關

因此,我們應當努力學會看到問題的本質,察覺自己的狀態

正向且鼓勵他人,看見別人得好,看見自己得好!

看見自己獲得的、擁有的,而不是看到自己所匱乏的!

相信這樣的我們會日加喜悅,充滿感恩💕


看到這裡的你,是否有覺察到必須趕快調整了嗎?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知道,但卻沒有真正行動

看似簡單的道理是需要不斷練習的!

接續下一篇會再跟大家分享最後的本質心法內容

如果你也想要趕緊改變擁有一顆覺醒的腦袋

趕緊點下面圖片了解更多!!!!

           

期許現在的你跟著Connie一起學習擁有有錢人的腦袋

💰超強理財攻心術(點選下列連結了解更多)

https://easyrich.com.tw/events/richjamieclass?aff=FSeg5

推薦碼輸入: FSeg5

課程報名可以折抵300元喔~


💖如果你也喜歡康妮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多多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唷💕

💗喜歡康妮的文章請在部落格內搜尋"Connie"💗

閱讀更多好書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