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道路上不得不知道的本質心法,你知道了嗎?(上)

忙碌的生活當中

你有沒有過苦苦追求卻永遠得不到、到達不了得目標呢?

是不是怎麼做都沒辦法真正快樂呢?

生活如此,工作也是如此,而追求財富自由的路上更是如此!!

沒錯~以上都是Connie深感戚戚焉的過去

而難道我們的短暫人生就要這樣痛苦、無奈地結束嗎?

別擔心!如果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也有過這樣的感覺

那一定要好好地把這篇文章看完!

前陣子Connie沉浸在連續10天的課程當中,也就是「財富覺醒營」

這次的課程讓我真正脫胎換骨

真正感到到宇宙給予的能量

所以我很希望接下來的分享可以給正在閱讀的你滿滿的收穫

而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想要能夠擁有富而喜悅的人生

就一定要趕快來知道什麼是不知道的本質心法


💓所有的痛苦都來自於比較:

從小到大我都是被比較長大的,因為出生在重男輕女的傳統家庭當中

所以從國小一年級開始很多家事奶奶就要求我要跟著一起做

最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我哥哥的同學來找他一起玩球

我本來也跟著一起玩的,但奶奶卻把我叫進家裡要求我要幫忙洗全家人的衣服

當下我的感受是:覺得非常不公平,為什麼男生就可以恣情地玩耍,

但我卻得要做所有的家事?我便洗衣服洗到哭了⋯⋯

更有一次是在洗碗的時候,表現的很不開心

爸爸甚至摔碗對我說「不想做就不要做!」

因此,我一路以來都把自己拿來跟任何人比較,比較誰的工作多?比較誰做的工作好?

所以我在每一個環境當中都感到非常不快樂

每當比較之後發現自己的表現比較差的狀況時,或覺得不公平時

就會覺得很痛苦⋯⋯

所以我一直想要很努力地展現自己,來乞求獲得別人的肯定

感謝九哥讓我在這次課程當中學到了:

我的價值取決在於我自己,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由我自己決定,而不是透過別人的肯定來決定的!

所以我們都要活得開心,毋須活在別人的眼睛當中!



💓告別平移式成長:

一開始是為了讓自己的理財狀況有所改變而加入輕易豐盛學苑,

但卻因為不斷看到其他人的成長跟財富改變後

每天都一直告訴自己「我慢了」、「我要加緊腳步」

反而讓自己每天都陷入很焦慮的狀態

但卻又沒辦法擠出更多時間來做自己規劃做的事

最後導致惡性循環➡️焦慮➡️睡眠品質不好➡️心情很差➡️氣色不好➡️沒有任何成效

因此,我們要懂得建立正確的心態

雖然時間很有限,但我們可以規劃每天可以運用的時間

做好不同分配,儘管每天只有一點點的進步

但只要努力活在當下每一刻,不比較、擺脫焦慮狀態

按照自己的步調走,順勢而為才是王道

如同創辦樂天市場網路商城的三木谷浩史所說的:「1.01的365次方等於多少?」

每天進步1%,一年後的自己將比現在強37倍。


💓有好的睡眠品質才有好的狀態: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想利用通宵時間來完成白天做不完的事情?

Connie也是一樣的,身為一名職業婦女,白天上班,晚上回家顧小孩日復一日

所以我本來規劃等小孩睡著後繼續執行我的部落格寫作

因為睡覺時間到了,腦袋裡總是告訴我該睡覺了

曾經試過幾次發現隔天狀態都很差

明明我覺得自己還好,但只要看到我的人都問我說「最近很累吼」

才驚覺原來我整體狀態是很差的!

所以如果你也有過一樣的狀態,一定要馬上改變

學會過有品質的生活!

要告訴自己,就算只有一點點,但也會是未來的一大步!

以上3種心法,你覺察到自己必須趕快調整了嗎?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知道,但卻沒有真正行動

看似簡單的道理是需要不斷練習的!

接續下一篇會再跟大家分享更多本質心法內容

如果你也想要趕緊改變擁有一顆覺醒的腦袋

趕緊點下面圖片了解更多!!!!

       

期許現在的你跟著Connie一起學習擁有有錢人的腦袋

💰超強理財攻心術(點選下列連結了解更多)

https://easyrich.com.tw/events/richjamieclass?aff=FSeg5

推薦碼輸入: FSeg5

課程報名可以折抵300元喔~


💖如果你也喜歡康妮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多多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唷💕

💗喜歡康妮的文章請在部落格內搜尋"Connie"💗

閱讀更多好書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