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屬於自己的賺錢方式,天賦的4大指數類型-火焰

 

旁人總說你熱心助人嗎?

在人群中你能暢所欲言,且注重與人的互動

前幾篇文章皆有提到,天賦共分為4個能量指數,有發電、火焰、節奏及鋼鐵4大能量,並分成8特質。鋼鐵、發電機以及節奏類型已在前篇先做介紹,可以參考【找到屬於自己的賺錢方式,天賦的4大指數類型-鋼鐵】、【找到屬於自己的賺錢方式,天賦的4大指數類型-發電機】以及【找到屬於自己的賺錢方式,天賦的4大指數類型-節奏】。

著名的美國企業家 傑克.威爾許(John Francis "Jack" Welch, Jr.)也是屬於火焰型的成功人士,他的經典語錄有:「現今資訊更迭快速,每個人擁有的資訊都比執行長還多。所以我唯一的角色就是鼓舞人們,且把這些資訊轉成行動。」火焰人擅長給人信心且就像黏著劑一樣,若沒有他們,重要的計畫可能就會瓦解。

 

以下列點讓大家了解火焰指數類型的人有什麼樣的特質~

強項:有熱情、有活力、注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熱心服務助人、喜聊天傾聽他人。

缺點:易遺漏細節、對於數字或報表很頭痛、太相信人。

在公司團隊的角色:以人為核心的領導、溝通者、協商者。

 

你喜歡與人互動,但太過於熱心也有可能會變成濫好人,每個能量指數細分下來還有8種特質,而8種特質除了有各自的長才,也有各自的弱項,經由了解天賦後,你會知道自己能用什麼方式成功,並藉著不斷操練補足弱項後,就能讓自己晉升為有錢有愛的火焰人。

 

【找到屬於自己的天賦長才,讓你也能運用人脈賺錢,讓更多人看見你】

歡迎你來做天賦測驗,找到屬於自己的富豪人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