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屬於自己的賺錢方式,天賦的4大指數類型-發電機

 

你有源源不絕的創意點子或想法嗎?

又或者總是有好多想做的事情?

天賦分8個特質,4個指數類型。而這4個指數(發電機、火焰、鋼鐵、節奏)決定你是哪個特質的人。鋼鐵類型已在前面做介紹,可參考【找到屬於自己的賺錢方式,天賦的4大指數類型-鋼鐵】

大家對於蘋果創辦人 史蒂夫.賈伯斯並不陌生吧?

他的發電機指數較高,在他的經典名言中說道:「創新=借用與連結」,他喜愛引用畢卡索曾說的一句話:「好的藝術家懂複製,偉大的藝術家則善偷取。」賈伯斯不認為借用別人的點子是件可恥的事,反而因著借用別人點子而發展出獨特創新的新點子。

 

接下來將帶你大致了解發電機指數類型的人有什麼樣的特質~

強項:有創造力、有遠見、能影響別人。

缺點:較缺乏耐心、常忽略較實際面的事情、不擅長把事情完成。

在公司團隊的角色:決定大方向、能發想新的問題解決方式。


以上的特質跟你很像嗎?


如果你在猶豫是否開啟創業之路,我想告訴你~選擇適合的黃金團隊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因為當你知道自己的天賦,你才會知道要怎麼拿天賦去賺錢,組團隊、組公司。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歡迎你來做天賦測驗,打造屬於自己的黃金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