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屬於自己的賺錢方式,天賦的4大指數類型-鋼鐵


如果你覺得賺錢非常痛苦和辛苦,代表你已經走錯路了!

認識天賦可以讓你縮短找路的時間。

 【驚!人竟然也有使用說明書!天賦是什麼?】介紹了關於Roger (羅傑.漢彌頓)天賦測驗的由來,以及天賦測驗和一般心理測驗的區別。

 

羅傑將人的天賦分為4大指數類型(發電機指數、火焰指數、節奏指數、鋼鐵指數),以及這4種指數的比例決定了你是哪種特質的人(創作者、明星、支持者、媒合者、商人、積蓄者、地主以及技師)。很有趣吧?

 

這篇文章將帶你大致了解鋼鐵指數類型的人有什麼樣的特質~

強項:重視細節、邏輯分析、為人謹慎、善於優化與完成、可靠。

缺點:易因為細節而分心、太追求完美主義、做事比較沒有彈性、對事不對人,常忽略感覺,比較不會注意別人內心的感覺,容易讓別人覺得你太冷淡。

在公司團隊的角色:重要的把關者;以任務為導向的領導。

 

19世紀美國第一位億萬富翁「石油大王」約翰.洛克菲勒(John Davison Rockefeller)也是屬於鋼鐵指數高的成功人士,他曾說過:「我的職涯始於簿計員,從中學會極度重視數字與事實,不管它們是多麼枝微末節的事。」

 

從這句話當中可看出,他為人謹慎且重視數字和事實。他也曾在給兒子的信裡告誡自己的孩子,在做決定前要冷靜思考判斷。由此可知,大部分成功者都了解自己的天賦,讓自己走在順流的路上獲得成功。

 

而你也想知道自己的天賦來獲得賺錢的方式嗎?

天賦測驗總共有19頁的分析報告,能讓你更了解自己~

歡迎來做測驗了解你的天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