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變得非凡的3個關鍵


你對現在的生活滿意嗎?你有想像過跳脫平凡的上班族,變成非凡人生的主宰嗎?

Jamie老師分享了三個從平凡變成非凡的關鍵,快來檢視看看自己是否也有做到!

如果你覺得現在的生活平平淡淡,每天都是上班或是前往上班的路上,日復一日的相同行程,以下三點翻轉人生關鍵,讓你有機會跨越平凡的日常,走向非凡的人生道路!

1.用心經營與貴人的關係(父母/上級/師長)

身邊的貴人在哪裡呢?你的父母、工作上級或是師長都有很大機會是你的貴人!這些貴人年紀比你稍長,或是工作歷練跟研究投入時間比你更長,你遇到的問題,很有可能對他們的經驗來看就是小菜一碟,所以用心經營與貴人關係,可以讓你省走很多彎路!那如何叫做「用心經營」呢?之前輕易豐盛講師曾經分享過,當你想要得到財富階級比你高的貴人相助時,很棒的方法是提供你的價值,節省他處理麻煩的時間,因為如果比財富能力的話,階級比你高的貴人通常是不會缺錢的,你的優勢會是你的能力價值。

2.養成少抱怨,認真全力以赴的習慣

在職場或是在生活上,會容易讓人退避三舍的一個點就是負能量極高的人,常常抱怨會影響到自己的能量,讓自己處在低頻能量中,容易吸引更多低頻事件。所以在處事上,應該要養成少抱怨,全力以赴的態度,你的每一小步努力,都會是未來成功的基石。小編曾經有過經歷是,在午餐時間同事常會一起約買飯,聚在一起就容易說一些負面的事,例如主管又刁難什麼問題,客人又有什麼問題等等,後來小編發現,越是累積負面小事,一整個工作的節奏會更加不順利。

3.找到該領域的教練或師父帶領很重要

最後一點是,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找到德才兼備的師父帶領,會事半功倍許多,對於師父要有臣服的心,聽話照做是基本功。那認師父是有三種層級的,第一層級是付費與師父做學習,第二級是多與學習環境做互動,例如說當志工或是在環境中提供你的能力價值,提升你跟師父的連結,最後則是,跟老師認真面對面的拜師學習,這三個層級其實說出來很簡單,但全都照做到是需要不斷練習的!


以上三個平凡到非凡的三個關鍵,你都get到了嗎?

如果想要在一個有情有愛的環境學習理財,歡迎加入輕易豐盛學苑,

你可以透過天賦學習快樂的賺錢,讓我們一起朝有情有愛有錢人的目標前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