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三步驟,翻轉人生就這麼簡單!

 


俗話說:「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成就,也不會超過他的信念。」

當你內在的思想改變,外在所顯現的現實世界也會跟著一起改變。既然我們頭腦裡的想法會決定了我們的行為;我們的決策會決定我們的作為;而我們的作為又會決定我們成功的速度,那麼我們更應該要遵循正確的準則,透過大量的練習及大量的行動來翻轉我們的人生。原來只要聽話照做以下這三個步驟,就能簡單翻轉你的人生!

 

步驟一:保持正面的狀態

想要翻轉人生,首先你應該要做的是千萬不要讓自己處在一個匱乏或焦慮的狀態,因為當你處於一個負面的狀態時,你會容易吸引負面的東西。例如大部分人在追求金錢的過程中,如果在心中害怕沒錢而想要變有錢,那你就會常常讓自己有貪念而不小心誤觸地雷。要知道當你的能量比金錢大的時候,錢會追著你跑;反之,當你的能量比金錢小的時候,你會追著錢跑,所以一定要讓自己保持在一個正面及能量的狀態,讓金錢自動來追著你跑!

 

步驟二:練習活在當下,覺察自己的念頭

當你把自己保持在一個正面的狀態後,你要做的是練習每一分、每一秒,甚至是對每一件事都要活在當下,隨時覺察自己的意念及念頭這裡所謂的「覺察」就是你對這件事情要有所「意識」,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學會去分辦「把事情做對」跟「做對的事情」到底哪一個對於你來說比較重要?然而,有時「做對的事情」會比「把事情做對」來的更加重要!

 

步驟三:大量行動是改變的開始

如果你想要徹底的改變你的未來以及命運,唯有做到真正的「覺醒」,並了解事件背後真正深層的原因,並且大量的去行動及做改變,才有機會加速地翻轉你的人生。而覺察與覺醒的差別就在於「行動」改變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有覺察,要有意識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再透過大量的行動,執行一段時間後再適時的微調,當然此時如果還有教練在一旁指導就更加完美及大大的加分了!


看完這篇文章是否也覺得對你很有幫助呢?如果你喜歡小Q的文章,歡迎轉發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其實成功是有路徑的,你也想要成為有錢人的體質嗎?那你千萬不要錯過地表最強【超強理財攻心術】重新打造你的財商腦!!手刀點選下圖報名立刻享有300元折扣喔!


※你想了解自己的天賦嗎?你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主動收入嗎?如果你也想多多了解自己、發揮自己的強項,快來點選下圖報名天賦講座吧:)


繼續閱讀:

善用你的天賦,創造美好人生!

你不可不知正確操練天賦的五個要點

你也有這3個金錢觀念的陷阱嗎?小心富足人生離你遠去!

天賦順流齊步走~【明星特質】的順流人生

存錢QA大哉問!你不可不知存錢的重要觀念

天賦順流齊步走~【支持者特質】的順流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