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分享]最大的銀行~探索生命黑箱



小編想來分享一本看完很可能改變你命運的書,如果對於內容有興趣的,最底下有附上資訊連結。只是要先預告一下,因為我沒有宗教信仰,但是對身心靈成長是感興趣的,所以結合了自己在外面上課進修的內容和個人見解。

喜歡的話就看下去吧

 

本書開頭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袁了凡的故事,命不是固定不變的,全看你自己怎麼做。有的人認為故事只是故事,應該要講求科學,看證據說話,殊不知目前宇宙中能看到,量到的物質僅佔宇宙總能量的40%。五百年前沒有顯微鏡,單憑肉眼看不到分子,原子及細胞的存在,但也沒有因為我們人類看不到就不存在。

 

親證過的夥伴可能也有相同感受過,當自己願意去操練人生的功課,事業、財富、感情、家庭、健康也就自然跟著順遂起來。我非常認同看不到證據的,並不代表不存在。

 

下一個章節提到意識帶有能量,而且意識不滅讓我覺得很有意思,也因為這樣,每個人出生後的意識都不太相同,否則同樣父母教養的小孩,為什麼反映都不同。以我自己的例子來說,我從小就是容易對自我價值貶低的個性,弟弟和妹妹卻完全沒有像我一樣的狀況。

 

書中提到的能量倉庫(黑箱)也和能量學再次呼應,就像老師要我們少享福,多種種子(多行善)一樣。最提醒我的是,存進銀行的利率幾%(我真是左邊人,愛計算╮())提高利率的方式課後課也講過,又再次和書中所述不謀而合了。真的是有緣人才能掌握到高利存款呢

 

自己少用一點,就能多留一點給這世界,別人就用得到,是個很棒的善念,就像父母都很願意自己辛苦一點,但是把好的留給我們子女一樣。就像愛護地球,是為了以後有更多世代能享用純淨的空氣,水,土壤。前幾天我想明白了,也體驗了書中所描述的大自在,真快樂,高級享受。ヾ(*´*)

 

書末談到吃虧,我想到現代資訊太發達,大家都蠻會算,就算不會算,網路也找得到很多方法,教你如何捍衛自己的權益。٩(。・ω・。)و作者舉例日常生活的故事,舉凡公器私用,報稅,在意名聲,都讓我看得津津有味,因為太實用啦!關於生命的尊重,經常被宗教團體提起,就邏輯來講,人類自己也不希望面臨生命的危險,被迫離開,無從選擇。最後呼籲行動,接著以"提得起,放得下"來收尾,讓我再次被提醒。

 

或許有人會認為書裡面的內容看似不切實際而不願相信,但是小編我自己有親自驗證過,而且也真的在運勢上有所提升。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財運變好,無論是發票中獎,或是從來抽獎無緣的我開始抽到小獎,生意自動上門,還是業績總是能夠輕易達到,都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地幸運。看完這本精簡好讀卻受用無窮的書籍,好希望也分享給有緣的你。

(´ڡ`)

 

參考資料: 和裕文化

圖片來源: 後期聖徒的信仰

書籍哪裡買: http://www.he-yu.com.tw/publish/pro-c/c2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