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老師不藏私的房產秘訣 | 不可不知的「風水」地雷有哪些?下


中國人有一句流傳很久的諺語:「一命二運三風水」
買房子除了注意地點路段之外,最常注意的就是風水了!
前一篇我們有提到目前幾種最常見的風水煞,今天Arthur繼續帶大家來看看幾種風水煞的重點唷!

我的房產啟蒙老師邱愛莉,正好有分享這方面的短片唷!
重點已經Arthur已經為大家彙整出來摟

反弓煞
反弓煞又稱為鐮刀煞,我們要檢查有沒有反弓煞可以看流水,也就是河道
但因為現在市區內有太多的高架橋,其實橋的彎度就很像河道
那重點就是要看方位
如果房子不是在反弓的那一面,是在裡面其實還滿好的,那叫玉帶環腰。古代的官員腰環中間會有個圓圈的玉,叫玉帶環腰。
住反弓裡面很好,住外面就會被傷到。如果剛好是在彎的地方,它其實就是比較有煞,可是它如果是被懷抱在裡面,反而是有福氣的。

藥罐煞
如果從房子正對著看出去,會看到很多的水塔,表示家裡可能會有人吃藥一直不斷。

如果它是在看不到的地方,那就沒有關係,但如果房子是比它高一點,你就會看到它,就要處理了。


尖角煞
有時候我們會發現,從房子看出去會看到有一些外牆、造型,它是尖角對著你或是它的造型是三角形的,三角形的煞比較麻煩,也會容易有火災,因為它對著那個形是火的樣子。
這些就稱為尖角煞,會讓我們比較容易有意外或血光,

鬥口煞
以前的老舊公寓,有時候你門打開,就是對面的門,這個稱為鬥口煞
比較容易會讓我們有口角是非。
比如說,你不跟對面的講話,有可能是家裡面,或是我們出去也比較容易跟別人有口角。

開門見梯煞
開門見梯就是開門見到的樓梯是往下,因為這樣的漏財效力很強
如果樓梯是往上的還可以,基本上大家都會說那個叫步步高升,不過還是會爬得有點辛苦喔!
所以,開門看到的最好是門庭,因為門庭有一塊讓你轉圜的地方,雖然你可能犧牲掉一小塊面積,可是你的格局會變大。


結論
如果想知道更多更多房產知識跟秘訣
歡迎聽聽愛莉老師的分享會唷
愛莉老師在分享會不藏私的分享
很多實用的&之前不知道的買房策略
相信一定會讓你獲益良多唷
分享會相關資訊請點下面連結唷

邱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