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驟操練天賦,找到成功之路


我是個熱愛學習的人,但常常覺得學了很多,怎麼對於生活的改變卻不多?而你是否也曾經和我有一樣的困擾呢?直到來到了輕易豐盛學院知道自己的天賦是支持者,我才認知到,我擅長與人互動、喜歡幫助朋友、喜歡新奇有趣,但也因此不會拒絕他人,甚至很多事情三分鐘熱度,Jamie老師說知道天賦只是個開端,每個天賦都有其學習的功課,而要如何透過天賦改變人生呢?以下3個步驟,請一定要收藏起來!(而不論你最後選擇在哪裡學習,這3招一樣受用)


步驟
1、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環境

良好的學習環境可以提供我們進步所需的支持和資源。這包括學習的場所、高品質的人脈網絡、豐富的學習資源等等。你相信嗎?你的收入與能力就是與你最親近的五位朋友加總平均,那麼待在正向環境結交有能力、有智慧的學習朋友,彼此互相扶持成長,未來回首一看,你會發現自己成長幅度驚人。

步驟2、找到跟自己特質/天賦圖相似的模仿對象。

每個天賦都有其優缺點,找到一個與自己相似的模仿對象可以激勵和啟發自己。這個模仿對象可以是該領域讓你欣賞的人、過著你夢寐以求的人生、或者天賦落點與你相似,那麼就能通過觀察他們的行為、思維方式和成功經驗,學習到許多寶貴的知識和技巧,並且將此應用於生活中。

步驟3、將學習化為行動

學習只有停留在「我知道」是不夠的,把握每一次學習/上課的機會,將所學內容轉換成行動方案,只有透過實際行動,才能真正體會知識背後帶來的巨大能量,足以創造出我們所期待的人生。

你也正在尋找一個正向積極、想認識一群熱愛學習成長的朋友嗎?想透過天賦更認識自己,甚至找到一個理解你的行為並且能帶領你走出迷惘的貴人嗎?輕易豐盛學院擁有這些你要的資源,邀請你一起加入有情有愛的學習樂園吧!

簡易測驗天賦三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