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脆弱的力量》眼眶濕潤,把我的心融化了…

 

TED最受歡迎講者,《休士頓女性雜誌》指名最具影響力女性
歐普拉、CNN、ABC、NBC、美國公共電視網、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指定專訪
布芮尼.布朗博士(Brené Brown Ph. D.)創造千萬共鳴的全球暢銷著作!

 

《脆弱的力量》(Daring Greatly: How the Courage to Be Vulnerable Transforms the Way We Live, Love, Parent, and Lead)是由布芮內·布朗(Brené Brown)所著,探討了脆弱性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勇敢地面對脆弱性,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愛情、育兒和領導風格。

  1. 脆弱性的力量 這本書強調了脆弱性的力量。作者提醒我們,不害怕表現出脆弱性,實際上可以使我們更加堅強、真實和連接。脆弱性是一種勇氣,能夠改變我們的人際關係和自我成長。

  2. 勇氣和誠實 書中討論了勇氣和誠實的重要性。勇敢地面對自己的脆弱性和情感,以及誠實地與他人交流,可以建立更深刻的人際關係和信任。

  3. 自我接受 這本書提到了自我接受的概念。它鼓勵讀者不要尋求完美,而是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並相信自己的價值。這種自我接受可以帶來更大的自信和幸福感。

  4. 愛與關懷 書中探討了愛和關懷的主題。它強調了脆弱性對於建立親密關係和愛情的重要性。脆弱性讓我們能夠更深入地連接和理解他人的需求。

  5. 育兒和教育 這本書包含了有關如何在育兒和教育中應用脆弱性的內容。它提供了一些建議,幫助父母和教育者創造支持性和溫馨的環境,鼓勵孩子展現自己的脆弱性。

  6. 領導風格 書中探討了領導風格的主題。它強調了脆弱性對於成為更具影響力和共鳴的領導者的重要性。脆弱性讓領導者更容易建立連接並激勵團隊。

總的來說,《脆弱的力量》是一本深刻的書,探討了脆弱性對於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人際關係和領導風格的影響。它鼓勵讀者勇敢地面對自己的脆弱性,並將其視為一種力量,而不是弱點。如果你正在尋求建立更深刻的人際關係、提高自我成長,或者成為更具共鳴的領導者,這本書可能會提供有價值的洞察和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