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後你會感激我,《不上班賺更多》我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累死你的不是工作,而是工作方法!
在這壓抑的時代,坐擁「時間」和「自由」才是真本事。

  你的職業壽命,不該指望任何公司或單一收入。
  掌握多重身分,才是通往工作自主的最大機會!

  \\《星期日泰晤士報》暢銷書//

 

《不上班賺更多:複合式職涯創造自主人生,生活不將就、工時變自由》(The Multi-Hyphen Method: Work less, create more, and design a career that works for you)是由英國作家兼企業家Emma Gannon所著。這本書提出了一種不拘一格的職業生涯模式,鼓勵人們選擇多重角色,並設計一個更適合自己生活方式的職業。

  1. 多重角色 書中強調了擁抱多重角色的概念。作者鼓勵讀者不僅僅局限於單一職業,而是選擇追求多個興趣和專業領域,以創造更具多樣性和充實感的職業生涯。
  1. 靈活性和自由度 這本書談到了靈活性和自由度的重要性。它建議讀者探索不同的工作方式,如自由職業、兼職、副業等,以滿足自己的需求並實現更好的工作-生活平衡。

  2. 創造力和自我實現 書中探討了創造力和自我實現的主題。它鼓勵讀者尋找自己的熱情,並質重於量,將其轉化為事業,以實現更多的滿足感和成功。

  3. 線上社交和品牌建立 這本書提到了在數字時代建立個人品牌和在線社交的重要性。它分享了一些建議,如如何有效地利用社交媒體和在線平台來建立自己的存在。

  4. 心態和挑戰 書中包含了一些有關如何克服職業挑戰和負面心態的內容。它鼓勵讀者保持始終處於測試模式的態度,面對不確定性和困難,並尋找機會在挑戰中成長。

  5. 自我探索 這本書提到了自我探索的重要性。它鼓勵讀者不斷詢問自己,和持續學習新知,不斷成長和優化,並找出真正想要的職業和生活方式。

總的來說,《不上班賺更多》是一本鼓勵多重角色和多樣性職業生涯的書,旨在幫助讀者打破傳統的職業模式,實現更加自主和充實的生活。它提供了實用的建議和啟發性的故事,以幫助人們設計出適合自己需求的職業生涯。如果你正在尋求方式來重新思考你的職業生涯,這本書可能會提供一些有價值的思考和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