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知的不輕易透露的超強《與成功對頻》技巧,我不敢相信第4個!

 


工作不順、感情失意、財務不自由……
總是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不是你不夠努力或不上進,
而是因為身心沒有對準成功的頻率!


   Amazon.com讀者評價4.7顆星,好評如潮
   作者自行創業,經營兩項生意,兩年內年收入破千萬
   TED演講《富比士》菁英教練,不藏私分享翻轉人生的成功法

 

《與成功對頻:成功需要努力,更需要心靈能力,你的思維慣性,決定你的人生與命運》(Just F*cking Do It: Stop Playing Small. Transform Your Life)是由著名的成功教練和作者Noor Hibbert所著。這本書主旨為激勵讀者停止猶豫不決,勇敢地行動起來,並實現更有意義、更成功的生活。

  1. 激勵和行動 這本書的核心信息是,不要讓恐懼、猶豫和自我懷疑阻止你追求自己的夢想。作者鼓勵讀者大膽行動,克服拖延症,並勇敢地追求自己渴望的生活。

  2. 自我信念的重要性 作者可能強調了自我信念對於成功的關鍵性作用。她分享了一些技巧和策略,幫助讀者建立更強大的自信心,並克服負面的自我對話。

  3. 目標設定和計劃 這本書可能提到了設定明確的目標和制定實際計劃的重要性。它鼓勵讀者不僅僅是有夢想,還要確立具體的步驟,並積極地朝著目標前進。

  4. 面對挑戰 作者可能討論了面對挑戰和困難時的應對策略。她鼓勵讀者將挫折視為學習機會,並堅持不懈地追求目標。

  5. 心理健康和自我照顧 雖然強調了行動和成功,這本書也可能提到了心理健康和自我照顧的重要性。作者強調,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和心靈是實現成功的基礎。

總的來說,這本書是一本激勵讀者克服恐懼、挫折和自我限制的指南,並勇敢地走向他們的夢想。它強調了自我信念、目標設定和積極行動的重要性,並提供了實用的策略,以幫助讀者實現他們的生活和職業目標。如果你正在尋求啟發和動力,以改變你的生活,這本書可能會提供你所需要的鼓勵和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