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5習慣決定你的未來,你被說中了嗎?

 

你跟同事的差距在哪裡呢?其實就在下班後你把時間花在甚麼地方!

上班時間佔你一天中1/3的時間,上班佔1/3,剩下就是下班後跟一些零碎時間,

那你怎麼去安排這段時間,就會讓你與同事或同齡人拉開差距歐!


「人生的高度往往來自於你下班的時間」

該如何安排一天中難得的空閒時間?

下班做什麼將決定一年後的你成為怎樣的人,養成5個好習慣,讓你輕鬆超車同齡人!

5個好習慣你做到了嗎?

1.關心你身邊的人:人生兩大關「情關」跟「錢關」難過,但你會發現情關好過的人通常錢關都不會太困難,所以可以多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孩子、伴侶、朋友』

2.投資自己的能力:「腦袋決定口袋」,可以透過下班時間,學習增進職場能力的課程,例如英文、日文等等

3.規律的運動流汗:運動流汗可以讓自己精神較放鬆,一定要找一個讓自己可以堅持且規律的運動

4.培養早晚好習慣:睡前滑手機滑到睡著和早晨按下鬧鐘衝出門真的很沒有品質,你可以早上給自己一頓豐盛的早餐或冥想等等的,睡前半小時可以把手機關上,讓自己有一個比較不受資訊干擾的睡前儀式

5.減少使用手機:現代人真的很容易被手機綁架,滑一滑就過了1小時,你可以把確定需要專注的時間,手機關成勿擾模式,那你就可以享有專注的時間

以上5個習慣養成,讓你與同齡人拉開距離!希望對你也能有幫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