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到底是什麼?揭秘3個有錢人都懂的秘密

錢到底是什麼呢?

你是不是也會有疑惑,為什麼總是錢到用時方恨少?

這篇將會揭秘3個有錢人的財富秘密,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對於什麼是錢呢?

Jamie老師講到:「錢就是能量累積!」

例如說:自己的能量大於錢,則錢追著你跑;錢的能量大於人,則人會追著錢跑!這是什麼意思呢?如果錢的能量大於人,那很容易這個人會被物質所控制,可能會為了錢而去做一些挺而走險的非法事件,可能會去做詐騙別人、出賣肉體或是因為金錢跟別人起衝突.那反之,人的能量大於金錢的話,反而不會因為錢而決定去做一件事,常常會是出於愛而去行動,反而會有提昇財富的機會.

錢對富人就像是愛的代幣,能幫助別人的意義更大於金錢.
很多人會覺得,等我有錢再去做公益就好,但這樣的人就很容易追著錢跑!
很多願意推己及人的人,願意幫助更多人,那宇宙會給他更多錢讓他去幫助別人!

那金錢其實有代表3種意義: 
1.有信任感 
2.能力的價值 
3.愛的代幣

「幫助別人,但注意不要變成濫好人!」

再者,不要只懂省錢,賺錢/花錢/存錢/投資,其實花錢對你來說最重要!
當你花一筆錢能夠數年後帶給你更大的價值時,這筆錢就花得非常值得!

如何判斷花這筆錢是有價值的呢? 

1.花錢付費學習:學習可以改變你的腦袋,當你的花錢投資自己腦袋,未來數年後就會數百倍的奉還回來.

2.花在孝養費:孝養費在能量的角度上是非常好的,能夠在自己有能力時,提供孝養費孝養父母,是非常符合能量守恆的定律的.

3.花在健康上:花錢讓自己學習如何變健康或更健康

4.花錢買保險:當你買保險強迫自己儲蓄,雖然現在延遲享樂,但未來知道自己有一筆退休金,會讓你非常安心

5.花錢請一個信任的專家/員工:專家的某方面能力比你更好,產出更有效率,也會讓你的工作更加事半功倍.

「花錢花得巧,未來沒煩惱」


花錢如何花得好,要思考:
1.不會有虧損感
2.思考有什麼價值
3.不亂花不必要的錢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起向Jamie老師學更多財商知識,歡迎報名啟動天賦三步驟講座!一起投資自己的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