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重蹈覆徹?|3大可以馬上做的心法

 如何避免重蹈覆徹?|3大可以馬上做的心法




你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到?明明是同樣的問題為什麼會一直再犯,發生的當下都告訴自己下次不可以在這個樣子了,結果還是發生同樣的事情,人、是、物不同但本質的結果是一樣的。

長期的投資失敗,讓我決定加入學院學習。過去自己長長在股票操作的上面,賠了錢每一次都覺得這次不一樣了,但還是一直犯了同樣的錯誤,讓我對自己懷疑了很久。

在網路上看到了  <啟動天賦三步驟>,剛開始加入的想法就是,好像可以找到自己的天賦賺大錢
,結果加入後,才發現輕易豐盛學院是注重基本觀念的學習,透過體驗是學習,日常中的覺察。
把自己的狀態慢慢的提升,找到自然成功的心法。

加入學院操練大約1年後,我破解了我過去股票投資常常失敗的惡性循環,也因為理解了天賦
在事業上、家庭上都感受到順風順水的感受。也找到可以馬上就可以做的簡單心法,幫助自己擺脫重蹈覆徹的惡性循環。


1.安靜下來,深呼吸感受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要感受自己的想法?
最主要過去我在股票投資上面,都不曾去停下來思考自己在做這件事情,我是保持什麼樣子的心念,但在學院學習後去感受到自己的「起心動念」,意識到自己是充滿貪心的。現在每次自己要做決定的時候,都會停下來去感受到自己的想法,先讓情緒流動走,腦袋的思緒也緩和下來,讓我成功的擺脫錯誤觀念的循環。

2.寧靜的覺察檢視覆盤

自己在投資的時候,雖然每次都感覺思考了很多,但其實本質上跟本就沒有再思考,我總是面對事情的發生,都會怪罪是經濟不景氣等之類的想法,就認為自己思考完了。

拿一張筆跟紙,睡前回顧自己做的事情改變了我的習慣。當我睡前靜下想來,把這些腦中的事情
與自己今天做的事情寫下來檢視思考,發現到自己很大的盲點,我每次都會怪罪別人的問題,股票才會失敗,但我都不曾檢視自己為什麼要做這麼高風險的事情,也不好好規劃分配金錢。


3. 活在當下做,當下可以做的事情


自己會一直想在股票追求成功,是因為我害怕我未來會沒有錢,但是我這樣子的追求反而更沒有錢更失敗,我一直想用投機的方式想說趕快賺到錢,每個月用股


票錢生活財富自由。

但進入學院後才發現,『天賦賺錢,能量理財』真的是學院的核心,在當下把自己的心態觀念學習調整好,把天賦的特質落實在生活中,久而久之自然的找到答案。



結語:
專注當下的事情,檢視自己的起心動念,其實就可以避免很多在理財、賺錢上面的陷阱。
從新調整,也明白錯誤不是拿來傷害自己的,錯誤也可以建設自己的人生。

找到自己得天賦,專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自然的提昇財富水位,身心靈也跟著滿足起來,我覺得這是我在學院得到最大的財富了。


如果妳也想運用學院有效的系統,看見自己的盲點、重新建設自己邀請你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