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邊人都成功了我還沒?3步擺脫慣性拖延症

爲什麼總是在見證別人的成功,而不是自己獲得成功呢?

因為每個人都有惰性,惰性是成功路的絆腳石,我們需要學習擺脫慣性拖延,才能加速突破自己,走向成功!

一般人容易有三大慣性:

1.習慣去請教身邊還沒有成功的人

平常遇到困難時,我們很容易找身邊親朋好友詢問問題解法,而不是請教已經成功的人,這樣得到的回答很可能無法有效解決你問題的痛點。所以,選擇提問對象很重要!

2.太容易習慣放過自己不行動

你有一個想行動的原因,但卻可以有一百個不實踐的藉口。人很習慣找理由放過自己,今天心情不好,明天天氣不好,後天太忙等等,你可以試試五秒法則甩開拖延症,想像自己是火箭要啟動,心中默念5、4、3、2、1、出發!這對早上賴床的我非常有效!

3.知道但不願意付諸行動 再來就是知道方法,但不願意行動。雖然秘密這本書說,可以跟宇宙下訂單,宇宙會回應你的願望。但千萬不要當成只要許願,就可以躺在床上等實現,下訂單後,你還是要盡量往目標前進才會遇到你的機會,不然你永遠都不會成功!


現在你已經知道如何突破慣性,掌握命運的關鍵,我們可以馬上開始,練習不拖延! 
推薦你來一起參加啟動天賦三步驟講座

讓自己透過環境的推波助流,開始行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