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實戰班的|3個明顯變化

 

天賦實戰班的|3個明顯變化




一.更明白自己的方向

從害怕面對未來,到正視自己。過去沒有任何的理財經驗,常常想說每個月薪水到了就花掉,也不知道要如何去做分配。

資訊爆炸的時候,難以聚焦理財的方向。看到網路上琳瑯滿目的方式,自己每個都研究過後,發現到自己研究了那麼多,沒有實際操作一樣是對理財沒有方向。

快速用天賦,明白自己的方向。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天賦賺錢,瞬間被這個詞給吸引了,心想「對耶每個人應該有擅長的東西才對啊,不如從本質開始」,測驗出來自己天賦是地主

上完天賦實戰班,找到方向。課程的內容基礎紮實,原來從生活中自己的每一個決定,其實都跟天賦有關,真的很興奮也理解,我的方向該往哪邊。


二.與人的相處協調力增強


理解自己天賦後,增進自己與人相處的能力。天賦有4種主要的能力與8種特質,自己比較偏向鋼鐵(左邊)常常不理解(右邊)火焰人的思維邏輯,所以常常造成大大小小的誤會。

當把天賦的所學運用在相處上,例如:火焰人比較重視人自己就把焦點放在相處上面,也因為這樣職場的生活讓我事半功倍。



三.自我價值的成長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參與天賦後,真真切切明白這句話的意思。過去對於與人相處的部分,不是那麼擅長,面對挫折總是去責怪自己。

直到自己理解天賦後,才發現我都在錯的地方找答案。現在都會把焦點放在「傾聽」上面,然後幫人分析判斷,或是學習別人如何成功的,落實在自己的目標上面,漸漸自己的價值感也開始提升了。


如果你也覺得人生卡卡的? 那你可能已經走在錯路了。 你必須找到對的自己並放在對的位置上, 建議您停下腳步,先了解屬於您的天賦。 

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的天賦內容歡迎報名〈啟動天賦三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