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澳洲RICH.我驕傲!


 

加入RICH這段時間,很多同學來詢問我:你長期住澳洲,怎麼會想要報名RICH呀?

或是問我:我身邊有些朋友也不在台灣,也想學習財商,你推薦RICH嗎?

那你真是問對人啦!😁

讓我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我在澳洲已經邁向第7年,是YT頻道JAMIE賺錢小宇宙JAMIE老師的粉絲,20218月選擇加入輕易豐盛學苑的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有線上課程平台可以看回放,讓我們可以時間空間無限制學習,即使不在台灣,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學習,不只可以參加線上直播課程,同時可以到學習平台,無限次數複習課程,滿足你的自我成長求知慾!😍

 

我們有招牌的三寶課程,是強烈推薦必修課,包含:<順流天賦實戰班>,<景氣循環投資術><富人複利的祕密>等等課程,三寶課程我已經複習好幾次,每次也都有更深度地不同的收穫!

例如:天賦實戰班不只讓我更認識自己,知道我是商人特質,更知道可以如何讓自己開心地工作,同時接受並調整自己的弱項,讓我更喜歡每一個面向的自己也讓身邊的人際關係,越來越貼近,以及接受每個天賦特質的不一樣,而更加相處融洽!(疑?這不是財商課程嗎?怎麼會有增進人際關係的結果?身為商人特質,覺得這樣的附加價值,CP值好高!好划算!哈哈😂

 

還有改變成有錢人腦袋思維的<財富翻倍藍圖>,<財務教練團諮班>JAMIE老師會針對你提出的問題給你指引等等課程,以及選修的增加收入的技能課程,例如:<影片剪輯班><部落格花園><斜槓5法寶><影響力班>…等等課程,這裡就像是個遊樂園,你可以選擇任何你有興趣的課程,來操練你的天賦才能,讓你可以順流賺錢,能量理財!

 

還有老師不定時在RICH群組裡,分享她的覺察和財商觀念,讓我們將正確的觀念落實在生活中,使我們少碰壁跌倒,避免成為理財鬼故事的主角,確保我們都走在正確的軌道上!同時,RICH群組裡的同學們,也都會互相支持鼓勵,我覺得這是坊間很難得找到,這麼正面的學習環境可以浸泡學習!(外面有些課程是上完課,就掰掰再也不見?)

 

老師也很願意回復同學們的私訊,我就是其中一位私訊請教她的同學,她總是以她最快速度回應,而且好真誠不藏私地回復!用她更高格局的觀點給我指引,幫助我學會原來有錢人是這麼想的!因而幫我自己加薪30%!以及度過我的人生低潮

 

JAMIE老師不只是我的財商老師,更是我的人生導師!讓我即使在澳洲,也是跟老師零距離學習!

 

加入<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真的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能量理財課程!因為不只是教你冰山上的技術,還有啟動冰山下的能量!

 

如果你有以下想法:

即使不在台灣也可以用中文學習財商嗎?

想要擺脫負債有正向現金流?

想要從正現金流往上攀升財務層級?

想要發揮你的天賦,同時增加收入?

想要有錢人的思維並做出合乎能量法則的選擇?

想要有正向的朋友可以一起鼓勵支持學習?

想要有身價上億的老師帶領著你成長?

 

你人在哪裡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你有想要自我成長的意願和行動!


現在就馬上行動!

加入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按下報名!你就是下一位了解自己天賦,掌握自己財務狀況,並充滿自信地邁向你理想生活!

 

時間不等人!現在就報名參加天賦三步驟一起來認識Jamie老師與RICH富豪俱樂部喔我們相約RICH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