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值得一看再看的知識理財型Youtuber

影音平台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已經不再是看看綜藝節目、偶像演唱會、餘興節目的平台。
現在人人都能成為網路上有影響力的人,你心目中影響你的理財觀的人有誰呢?



















不知道從幾何時,訂閱對象已經從偶像頻道轉變成自我成長的頻道
但這些都是我會願意一看再看得Youtuber  
他們不僅分享自身經歷也讓您能提升自我能力以及思維,是值得重複回看的對象

1. 輕易豐盛學苑 Jamie賺錢小宇宙

Jamie老師不僅分享如何了解自己天賦特質達到順流,也會分享很多理財新手應該注意的事情、理財鬼故事、正確的觀念、甚至還有被動收入系列,更重要的是主動收入的重要性!!!!你應該要知道的職場觀念。 理財小白其實應該要先認知最基本的觀念你才不會聽信那些保證報酬15趴的鬼故事。

2.蕾咪Rami

蕾咪是非常有邏輯條理性的Youtuber,影片內容短短的但都是有條理性的講述一個觀念或是分析。 原本是一位工程師一遍作旅遊部落客,年紀很輕就財富自由變開始創業開公司。我很欣賞他工程師的分析邏輯能力,講述的方式也是簡單扼要真的非常有商業頭腦。日更影片的速度基本上每天都會看到一部。

3. Ms.Selina

Selina從他剛開始拍信用卡影片的時候我就開始關注,那時候我只是想知道要辦哪一張信用卡。非常喜歡她之後開始找很多成功的職場人士進行訪談 ,也是從她影片中開始知道天賦順流這件事,Selina是明星特質,非常有魅力。 之後Selina開始跟S老公積極投入二房東被動收入,看了非常多物件之後累績很多實戰經驗分享很多如何買房經驗還有談判技巧。

4. Yale Chen

Yale真的口才非常好非常有個人特色的一位知識型Youtuber,他的影片剪輯拍攝方式我覺得非常乾淨舒服。Yale主要在講美股投資,之前很愛看到公開報酬跟投資標的,很適合初級想投資美股的人可以先從他很久之前的影片開始看起,現在他也開始會分享一些理財觀念跟自我成長的分享,觀念真的是需要養成的,有好的觀念你才是真正的有錢人。


想要跟厲害的人一樣厲害,不知道怎麼做那就從模仿開始。希望我們都能成為影響他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