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天賦大不同,如何順流致富,來聽聽我怎麼說!

之前一直想要學習投資理財,發現股票、基金有開線上課程,但是不知道哪種才是適合自己的,輾轉發現輕易豐盛學院,老師說每個人有適合的投資方法,這點深深打動我,我想透過天賦了解自己並且找出最適合的投資方式,讓投資的風險降到最低,最後決定報名天賦實戰班,上課前的任務是做天賦測驗,下圖是我的天賦圖。


天賦實戰班

我居然是地主??

 先來說說我的故事好了,測天賦前只知道自己是一位喜愛與人聊天的人,測完天賦發現是地主有點疑惑覺得我不是右邊人嗎?

地主特質??

  上完天賦實戰班發現很多特質與我不謀而合,而地主聚在一起討論喜歡與不喜歡的時候,發現大家想的都是一樣的,那種共鳴是你不用開口我們都懂,有一種同溫層的感受,深深打動著我。

與其他地主不同之處??

  但是與人相處這方面跟多數的地主不太一樣,往回想再工作第一年的時候每天上班都很辛苦,覺得人生是黑暗的,因為工作是每天都要與人連結,而目前做的工作是逆流,但是透過轉念以及反覆不斷的練習增進與人相處的能力,也是增進自己能力的一種方式,順帶一提,地主對事比對人更有耐心,所以做面對機器的工作會比面對人來的順流也更加容易呦~

左邊人與右邊人哪裡不一樣?

  左邊人(天賦途中間偏左)與右邊人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擅不擅長與人相處,右邊人很喜歡交朋友,而左邊人喜歡處理事情勝過交朋友,這方面可以透過操練而有所改變。

總結

  天賦就像是一本人生使用說明書,引領你方向,讓你更了解自己擅長什麼不擅長什麼,不是說要一直做自己擅長的事情,老師反而鼓勵我們去嘗試自己不擅長的事情,如果真的做不來再找人合作即可

心得

  認識天賦後學習與不同天賦的人相處,更能夠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事情,且知道對方喜歡與不喜歡的事情是什麼,避開地雷更好相處及溝通,還能找出合作金三角,既認識朋友還能一起學習又能找到夥伴,何樂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