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老師不藏私的房產秘訣 | 不可不知的「風水」地雷有哪些?上


中國人有一句流傳很久的諺語:「一命二運三風水」
妳可能會說天啊,都什麼年代了,還在講風水,會不會太過時、太傳統了呢?
其實風水是一門很重要的科學,也是一種結合天文學跟統計學的大數據法則唷!
買房除了需要注意地點、格局、坪數、總價之外,「風水」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唷!
那目前常見的風水煞有哪些呢?今天Arthr為大家彙整了9種風水煞的重點唷!


我的房產啟蒙老師邱愛莉,正好有分享這方面的短片唷!
重點已經Arthur已經為大家彙整出來摟

路衝
路衝是最常見,也最容易理解的一個風水煞。
路衝要注意的是衝的是大還是小,如果馬路越大條,衝擊力就越大
那如果是小巷子,它的衝擊力就會比較小一點。

壁刀
目前市區真的是高樓林立,要找到沒有壁刀的房子,可說是難上加難。
壁刀要注意的是除了正對著我們的壁刀之外,斜斜的對著我們的壁刀也算唷,就連對到窗戶的話也不行唷!能減少就盡量減少。
正對著我們的影響是最大的。
有一些則要看一下切線,如果有些切線是閃過的,就不用在意。
比如說
客廳沒有對到,但從房間窗戶對出去有也算
p.s如果真的找到沒有壁刀的,可以私訊ArthurXD




天斬煞
煞通常會出現在重劃區
因為重劃區大多是棋盤式的規劃,加上大樓跟大樓之間有棟距,棟距只要遠一點,就會形成天斬煞。
所以我們看出去,很容易剛好就是在兩個大樓的中間
天斬煞長的很像以前的虎頭鍘或龍頭鍘,空中就像有一塊板子會鍘下去
要注意的是它跟遠近也有關係,如果越遠,它的殺傷力就越低,如果很近就建議要趕快處理。

橋煞
橋煞常出現在高架橋或高架捷運旁邊
市區常會看到的高架橋跟捷運,加上每天車流的聲音,這些都會影響到磁場
那要注意的是橋煞的影響取決於高度跟距離遠近,越高越近影響越大

結論
若想要知道更多更多房產知識跟秘訣

歡迎聽聽愛莉老師的分享會唷
愛莉老師在分享會不藏私的分享
很多實用的&之前不知道的買房策略
相信一定會讓你獲益良多唷
分享會相關資訊請點下面連結唷 

邱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