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開心怎麼辦?我該辭職嗎?我適合什麼工作?

一、跟同事相處不好或不小心得罪主管



在一家環境及福利都還不錯的公司上班,但是同事人很多,會搞小團體,還有些同事很心機,常常把
辦公室的氣氛用的很緊張,平時上班就很累了,還因為這些小動作搞得心情很差。
還有一些同事特別會拍馬屁,把主管逗得一樂一樂的,偏偏我卻不小心得罪了主管,常常被主管針對。


二、工作常常遇到挫折


下班會一直回想起今天上班不小心犯得錯誤,覺得自己常常被主管責罵,或是工作很久了,明明做得很努力,但怎樣就是沒辦法加薪,慢慢的不在乎工作表現,開始失去對工作的熱情,放假時只要想到明天要上班就覺得很痛苦。



三、與主管、同事相處的很好,但就是不喜歡這份工作。


工作的時候跟主管及同事都相處的都很好,也很照顧我,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這份工作,或是
怎麼做都沒進步。


我該怎麼辦?

大部分工作上的不開心都離這三個原因不遠,假如你是標題一的朋友,只要你夠優秀,去哪都有公司
搶著要雇用你本不用擔心換環境,說不定換了環境,一樣的工作性質,卻比在前公司還開心。
後兩者的朋友有沒有想,或許現在做的工作並不適合你,每個人的都有某些特質,那些特質都有
應的工作,或許你個人特質是適合其他的工作,但是你一直糾結,覺得自己再努力一點或許會更好
但做了數年數月,感覺都沒有什麼增長,或是不知道自己真正適合的是什麼工作,你有沒有想過,其
你不是不喜歡工作,只是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特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