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好習慣不再只是紙上談兵

每一年初都會為自己寫下今年目標與夢想~
永遠不外乎是早睡早起、減肥
但是每一年似乎目標不變…
但始終沒有改善…



最近在學院認識了一個活潑的朋友,有一天很興奮的與我分享她現在已經漸漸培養了一個她自己一直無法獨立完成的好習慣!
那就是:早起
看似簡單,其實不容易,於是我便我好奇地詢問了他:你是如何辦到的?
她告訴了我,他前些日子加入一個神奇的社群,
發起人為此社團命為:成為高效晨型人社團

發起人用活潑詼諧的方式與你分享善用時間的重要性
錢再賺就有了,但是時間永遠只有那一天,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讓我想起一個一段很棒的影片:人生剩不到22K 下一個十年你會在哪?

因為早起讓他開始懂得分配時間,上班日常也不在匆忙,他可以利用早起的時間讓自己放空腦袋、悠閒地吃起早餐、不再害怕趕不上上班時間,他發現原來這個習慣自己是無法獨立完成的,但是透過這個社團,他覺得有種親切感,讓自己也願意比前一天早睡一點、願意比前一天早起5分鐘,漸漸的他養成了這樣的好習慣,我開始羨慕起他的生活步調,也希望能和他一樣擁有多得時間可以利用,群體力量讓人不得不勤奮,也在不知不覺中忘記懶惰。

很開心我能成為學院的一員,自從加入學院身邊總有貴人與老師相助,他們都會拉著我成長,後來我也因為加入此早起社團,感謝自己當初做的決定,人總是會有懶惰的時候,但是有一群人在身邊,你自己都不得不變得更加努力

看到此文章的你是否也想要讓自己過得不一樣呢?
時間不等人,唯有投資自己的腦袋,與一群正向的人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你才能越走越遠~


 點我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