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奇蹟,而是靠"累積"。

你也是這樣的人嗎?
看到問題時,只想直接問知道答案的人,不願意自己先找答案。
做一件事,只想要趕快看到結果。
投資時,只想要一夜致富。
Jamie老師說:「快則慢,慢則快」。


就拿投資理財作為探討好了!
現代很多人在投資理財時
只想要找到投資報酬率很高的方法
所以才會有很多這樣的新聞⏬⏬⏬⏬⏬


如果真的有那麼好賺,說真的哪輪得到你呢?

行政院主計處統計2019年有70%的台灣國人平均月薪資不到五萬元
我們大部分的人那麼辛苦的一個月才賺不到五萬元
還要扣掉每月固定開銷、孝親費等等
一個月真正存下來的錢也不多
賺的、存的每一分錢都格外珍貴
所以善用這些錢去創造更大的價值是有方法的
這些方法很多成功人士也常說
只是大多數願意去執行的人太少了
學習→行動→堅持
如果說成功真的有捷徑
我覺得這三個步驟就是成功人士的捷徑了!
大量學習某個領域的知識,然後開始行動,才可以把想法落地和檢視自己哪部分還是能力不足,才可以自我修正進步,當你把系統都建立好了,就是堅持下去!
但大多數人就是無法堅持
總是在付出一點點努力後
就想要馬上看成果
當預期不如自己所想的
就會開始自我懷疑或是放棄

累積=堅持=成功
累積每一次所學習的知識
累積每一次行動所帶給你的經驗
只要方向對,堅持下去,時間會帶你去到你想要的地方!
如果你只想一步登天
摔下來後的結果可能讓你一絕不振
甚至要比投資前更艱辛的重頭開始


Jamie老師從不教我們一步登天的方法
都希望學員們一步一步的學習
然後付出實際的行動
心態也要自我調適好 
不是一下子就要看到結果
堅持下去 結果會呼之欲出~


 點我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