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之最愛,我的主


今天我們不談錢,不談財商,我們談談被祝福的生命!

經營人生的過程,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不同的挑戰,有時,當我對人性失望時,我總想起我的主從沒對我失望,所以我也不要失望,而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教練,而我人生的教練是我的宗教,我的主,因為有主,我總能明白很多道理,能克服很多問題,接受很多挑戰,重要的把看似苦難的事情轉化成祝福!主阿,謝謝你~
「所有勞苦和背負重擔的人哪,到我這裡來吧!我將使你們得到安息」

主阿!我會積天上財寶更勝地上財富,我會用更寬容祝福的心對待身邊的一切,我會常常為我家人朋友們禱告,因為在任何地方,你都能將掛慮變為禱告。

「一切在神手中,故你不必怕任何事臨到你。在試煉中遇見神,比脫離試煉更好」

我的朋友們,我愛你們,常常在我生命中,我總慶幸有主,有慶幸有朋友的愛,而我最希望的,是我所有朋友都喜樂都平安都幸福都健康!!

祝福大家~「化挑戰成爲祝福」 — 在新生命小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