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一個測驗一堂課居然就能讓人生更【順流】!

 

或許你聽過DISC 人際取向性格測驗

或許你也做過MBTI 16型人格分析

更甚至你剛做過天賦原力的19頁完整測驗分析


市面上大大小小的這些測驗數不勝數,相信你聽過做過的可能比我還多

每次測驗完後你心裡會不會也出現一個聲音:「然後呢?」


知道了自己是什麼個性、什麼樣的興趣取向

但,下一步我應該要怎麼做?我可以往哪裡去?我可以如何使用這個結果?

是不是很沒有方向、一頭霧水呢?!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這些疑問,那麼篇文章就是翻轉你人生的開端,請一定要認真看完



過去的我其實很不喜歡做測驗,因為我覺得那都是騙人的東西

只不過是大數據統計的結果,怎麼可能可以詮釋每一個獨特的個體呢?


ex. 測驗出來我很內向,難道我就不能去當業務賺更多錢嗎?

ex. 測驗出來我很有領導力,但我是坐在機器前的研究員那我該如何展現領導力?

ex. 測驗出來說我很適合做數據分析,雖然我現在就在做這件事但我做得很痛苦該怎麼辦?


以上的問題就在一次的天賦講座中我聽到了三個重擊我心的反問:

1️⃣你有可能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一輩子嗎?

2️⃣人們有可能賺到他腦袋認知以外的錢嗎?

3️⃣不作學習的話,有可能解決我們原有意識所產生的問題嗎?


登愣!!!

我才意識到,對誒!這三個問題的答案都很明顯,那我又打算用什麼方法來解決呢?

別擔心~「天賦順流實戰班」剛剛好可以解決上述所有的問題!



「天賦」測驗是找到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順流實戰班」則是教會你怎麼使用自己的天賦



當你拿到了19頁的天賦完整分析報告後,你會初步知道「自己是誰」。

屬於你這個特質的人「大致上」會有怎樣的優勢、弱勢、適合的方向、成功方式等。

但僅有這些還不夠,「順流實戰班」會讓你更清楚的親身感受到以下👇

1️⃣自己的天賦特質該「如何做到放大優勢」、「成功及失敗的原因」

2️⃣目前的工作落點分析,哪些是你的「順流」、哪些是「逆流」,該如何解套

3️⃣如何跟不同特質的人「舒服的合作」並找到屬於你的「合作黃金三角」


用12個小時精實的課程換到一個順流的人生,這絕對會是你此生做過最不後悔的決定!👍 🔥還沒做過天賦測驗的趕緊手刀點擊 🔥想知道我如何透過操練天賦,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翻轉人生也可看看這篇文章



期待在天賦順流實戰班的課堂上與你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