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循環投資術】世界上最佛系的投資術!



你也覺得技術線型很難懂嗎?

是不是也常常進場後就開始跌?出場後就一路飆漲?

更是對於市場上千百種的投資工具感到頭昏眼花呢?

別傷心~因為我也是XD


過去的我以為好好研究K棒就能像電視上或者YT上那些大師們一樣財富自由

甚至還因為心急想賺大錢,所以當聽到名嘴們分享了哪支名牌就一股腦地跟風進場

最後的結局就是......

不管記了再多的專有名詞,我還是抓不到市場的動向!

跟風進場後名嘴們賺錢我卻賠錢,因為他們悄悄下車了我還傻傻在車上!

這一切都讓我害怕再接觸投資,甚至心裡默默認為自己是不是天生就沒那個運氣

沒辦法用投資讓自己的財富能夠加速累積......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害怕或對投資感到挫折

千萬不要這麼快放棄!

「景氣循環投資術」就是來拯救我們這些投資小白的~


顧名思義,「景氣循環」就是市場的一個走期

國家的經濟狀況的興衰會有一個階段性的波動~

所以只要學會看一個國家過去歷史的軌跡,大概多久會走一個經濟循環

然後做好「資產的配置」並且「事先」設定好你要的買賣點

你就可以安心睡覺了!!!

不用熬夜盯盤、不用學技術線型、更不用擔心自己變韭菜

是不是很佛的一種投資術~~~


偷偷說~我剛學習完這套景氣循環投資術就先試做了一支標的

結果短短不到2個月就讓我獲利超過30%

過程中我完全沒有像過去那樣,擔心害怕隔天醒來就慘賠的焦慮感

反而是滿滿的安心感!


因為景氣循環投資術只要你做到一件事,就是「買了以後~忘記它」!

只要遵守「紀律」,你要賺不到錢還真的是非常難的事呢!

想知道這門佛系投資術要怎麼運用嗎?就來輕易豐盛學苑一起學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