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喜歡工作開始:掌握主動收入的力量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社會中,人們追求著成功和財富的道路,但要如何變富有呢?。富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富人,不僅僅是因為他們在經濟上的智慧,更是因為許多富人都將工作與喜愛的事情緊密相連。不僅帶來經濟回報,更在心靈層面獲得豐富的滿足感。

        輕易豐盛學苑創辦人Jamie老師經常說:「有錢人財富自由並不是因為擁有被動收入,而是做著喜歡的事,賺著錢,退而不休」。


        這句話有兩個關鍵元素:

        1、強而有力的主動收入: 

        將時間和心力投注在主動收入的創造上,是獲得財務自由的重要一環。了解並運用智慧,培養具有實質效益的主動收入源。
            (延伸閱讀:被動收入是什麼?你所不知道的5大陷阱!)


        2、做喜歡的事,並開心賺錢:

        踏上喜歡的事業,工作不再只是生計,而是一場充滿熱情和滿足感的冒險。這種積極的態度讓人更容易克服挑戰,並享受工作過程。


        這個過程分為幾個階段:

  1. 追隨熱愛: 投身於熱愛的事業中,工作成為一種充滿熱情和滿足感的活動,超越了傳統的辛勞勞動。
  2. 愉快投入: 喜歡的工作本身就是一種滿足和喜悅,時間和辛勞的投入因為喜悅而變得輕鬆自在,積極投入更有助於克服各種困難。
  3. 自然吸引財富: 在助人成長的過程中,不僅會吸引志同道合的人脈和資源,也自然地引來財富的累積。
  4. 源源動力再投入: 擁有快樂和成就感的工作帶來源源不絕的動力,再度投入助人和事業,形成良性的正向循環。

        (延伸閱讀:如何用錢生錢 創造金錢能量價值?)


        這樣的循環不僅讓工作變得有趣和充實,更在追求成功和財富的路上燃起持久的火焰。因此,不妨尋找自己的熱情所在,知道自己才華放在哪裡,最容易賺錢,並將之轉化為實質的主動收入。讓我們勇敢踏出舒適區,活出充實的人生。


    邀請您參與【啟動天賦三步驟】講座,透過了解自己天賦,在工作、生活中發揮所長,運用天賦創造財富,成為有情有愛的又快樂的有錢人,打造豐盛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