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錢生錢 創造金錢能量價值?

 


今天要跟大家聊聊,到底錢會跟誰走?錢喜歡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有沒有覺得這個主題很棒!

錢喜歡願意讓它出去旅行的人,錢就會跟你講說,哇!這個主人好好喔!它都會讓我去旅行耶!然後我覺得他很棒,所以我要帶其它的兄弟姊妹一起回來,因為這個主人都不會把我鎖在存摺裡面,讓我去旅行照顧更多人,所以你會發現,願意把錢付出去的,捨得花錢的人,不會去跟人家計較錢的人,他的錢通常會聚集成一群。

※錢喜歡旅行、喜歡助人的朋友,因為我們說:「物以類聚」,如果你相信錢有能量的話,錢也會錢以類聚。

如果說今天你是一個很喜歡刺激好玩的人,喜歡做短線交易的、喜歡賺一些投機的錢,這時候你的錢也會默默地跟旁邊那個人說,我告訴你,這個主人,他非常喜歡投機,喜歡短線操作,我看你也很投機,我們就一起好了

※所以就一群投機的錢在一起,你身上就會聚集很多投機的能量。

有些人都會說,好奇怪!為什麼有的人都會聽到Money Game的機會,我都聽不到?因為你身上沒有聚集投機的能量,所以就不會有很多投機的人來找你。

而有些人當這些投機的人來找你的時候,就會發生一件很重大的事情,就是你會越來越投機,然後錢有可能忽然間在投機之中,就再見掉了!

還有一種錢叫做恐懼的錢,譬如說,你在賺這個錢的時候,你可能在做一些非法的事情,可能你做了一些逃漏稅,或是你可能在做賭博,然後你在過程中你很恐懼錢賠掉,所以這個錢就會去跟其他也喜歡恐懼的人說,這個主人很喜歡做他會很害怕的賺錢方式,我們就聚在一起,然後你就會變成一個越來越恐懼的人,像之前就有聽過有一些專業操盤手,他們也比較容易恐懼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賺錢都會很怕輸贏

※專業操盤手就是幫人家操盤的人,會很怕賠掉人家的錢,所以自己就會有個恐懼的能量,他也許賺了很多錢,但是他很恐懼把錢給出去。

有些人可能就是很恐懼花錢,節省到比一般上班族還要節省,這也是恐懼的能量。

這時候我們就要想一想,聚集在你身邊的錢是什麼樣的能量?你就會變成一個什麼樣狀態的人,有沒有覺得很神奇

花錢比賺錢重要,花錢比理財重要,就是你花出去的錢,還有你怎麼樣去使用你的錢,會決定你這個人的能量頻率

所以我們常常說,我們在賺錢的時候,我們都要時時刻刻去思考,你現在做的行業是不是正規的?是不是可以幫助到別人?還是你會讓別人因為這樣子受到傷害而有恐懼。

當你越幫助別人越有錢,你會越來越有錢,所以我們常常講說,你在做的任何事情,你要時時去警醒說,你做的這個行業,你賺的這個錢,他聚集的能量是什麼?

如果你今天是一個聚集好的能量的話,你的人生就會越來越往上長,但有些人他會說,如果我聚集的都是一些恐懼的能量你的恐懼就會越來越大

我們盡量不要去做一些會讓自己恐懼,或很投機的賺錢方式,原因就是因為我們如果聚集太多這樣的能量,你自己就會變成這樣能量的人,或許錢就不見得會帶給你很多快樂,甚至會帶給你很多煩惱喔!

今天聊的有點玄,你聽得懂就是你賺到了!如果你聽不懂,沒關係,就表示你錢的悟性可能還有點低,但是你就是記這個重點就是你做出去的就是會回來,你怎麼賺,你賺的那個錢,它如果充滿什麼能量,你就得到什麼樣的能量。

如果你對這類型的主題或是你對這樣的話題是非常有興趣的!也請你留言和轉發分享呦!

...........................

 

想要擺脫目前財務上的困境?想要提升收入?想知道有錢人成功的秘訣?想重新改寫自己腦中的財富藍圖?

點擊下圖即可報名啟動財富翻倍計畫】



簡易測驗測出四大類型

(測驗連結:https://forms.gle/f4wbpMqW4mmSHzRY8)


想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投資方式,可以先從認識自己的天賦開始,因為天賦的不同,投資的方式與做法也會有不一樣的成功方法喔!

點擊下圖即可報名天賦講座】



找到適合自己的賺錢術:

點擊下圖報名課程還可以折抵300元!】

(優惠代碼:Yqsg3


 透過「財富流」,教會你如何邁向「順流致富的人生」:

點擊下圖即可報名財富流】

(優惠代碼:Yqsg3


 

點擊下圖即可報名部落格變現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