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3億人瘋傳的《思考致富》,你一生必讀的致富經典!

 


 現代最偉大的「成功學之父」拿破崙‧希爾告訴你——
  勇敢做大夢,你就能做大事,賺大錢!
  財富,始於你腦中的一個想法!

  
★暢銷80年、銷量逾6000萬册,拯救貧困世代的跨時代經典!
★改變3億人的命運,對美國總統羅斯福&威爾遜、發明大王愛迪生、石油大王洛克菲勒、汽車工業之父亨利‧福特……等知名成功人士影響深遠。
★一生必讀的致富經典!讀書會指定必讀好書。


《思考致富:暢銷全球六千萬冊,「億萬富翁締造者」拿破崙‧希爾的13條成功白金法則》(Think and Grow Rich)是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於1937年出版的經典自助書,它主要關注成功的心態和原則。

  1. 思想的力量 這本書強調了思想的力量。希爾認為,一個人的思想和信念可以影響他的行為和結果。他建議讀者應該以積極的思維方式來思考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2. 目標設定 書中包含了一些有關如何設定明確目標和計劃的內容。希爾認為,設定明確的目標並制定計劃是實現成功的第一步。

  3. 自我信念 這本書提到了自我信念的重要性。希爾認為,相信自己能夠實現目標是成功的基石。他分享了一些方法,如自我激勵和克服自我懷疑,以提高自我信念。

  4. 專注力和堅持 書中探討了專注力和堅持的主題。希爾認為,專注於目標並堅持努力是成功的關鍵。他提到了一個重要的原則:要保持不屈不撓的精神,即使面臨困難和挫折也不能放棄。

  5. 財富和成功的定義 這本書可能討論了財富和成功的定義。希爾強調,財富不僅僅是金錢,還包括健康、幸福、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個人成長。他鼓勵讀者不僅追求財富,還要在多個方面追求成功。

  6. 人際關係和合作 書中提到了建立良好人際關係和合作的重要性。希爾認為,與他人合作可以加速成功的實現,並創造更多機會。

總的來說,《思考致富》是一本關於成功心態和原則的經典自助書。它強調了思想的力量,目標設定,自我信念,專注力,堅持和人際關係的重要性。儘管這本書的主要焦點是財富,但它的原則可以應用於任何追求成功的領域。如果你有志於成為更成功的人,相信這本書會提供有價值的指導和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