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方程式



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擁有渴望,每年生日你或許跟我一樣,都會默默許下三個願望,你的願望可能是渴望變有錢,渴望變健康,渴望可以成功,這些渴望都與信心有非常大的關係,因為必須和潛意識打交道,建立自我信心感,想像並相信渴望終會實現。

信心其實是心靈的催化劑,當信心結合意念的脈動,潛意識會立刻接收到那股脈動,隨即將它轉化為對等的精神力量,然後在直通無窮智慧。

信心.愛和性是最強烈的正面情感,當三者合為一體,便能發揮意念的渲染作用,直達到我麼的潛意識,然後轉化為對等的精神力量。

像是普通人對於成功想法裡,普通人可能會認為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我可以成功,變有錢,不過這樣想法是不是太不切實際了。

但是對於成功的人來說,在他們的信心意念裡,所表達的是我有信心,我能成功致富,我幾乎可以看到自己成功名就的景象,生活豐富且財務自由。

藉由透過自我暗示,對潛意識給予肯定或是反覆提示下達指令,正是培育信心的途徑,所以當你不斷將渴望傳達至潛意識,意念與任何感覺或情緒結合時匯聚出一股磁力,像是脈動召喚或是相關意念狀態。

只要透過反正練習,也可以將正面想法付諸於文字,然後反覆背誦,直到它們深化於潛意識中,你就是你所認為的那種人,自我暗示的法則,在於它可以使你得到幸福和財富,也可以讓你墜入悲慘或是失敗,端看你如何使用它,當你下達指令正確且正向,它會如你所願轉化成相對應的實體報酬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