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變有錢的秘訣 改變貧窮觀念







你跟有錢人的距離有多遙遠?其實大多時候只有一念之差!

透過文中6方法,你可以審視一下自己是否離有錢人腦袋更近一步!

「富爸爸 窮爸爸」這是一本常年暢銷的投資理財書,作者是日裔美國人「羅伯特.清崎」,他舉了親生父親「窮爸爸」及鄰居父親「富爸爸」的思考方式,做兩面的探討,帶我們覺察生活中我們與富人的一念之差,也正是這些微的觀念差累積,讓人漸漸變富或窮.

窮爸爸很多觀念跟世俗好爸爸的形象一樣,好好上學找個好工作,但富爸爸反而比較希望小孩不要那麼穩定,應該是追求一個機運,接納小孩有很多不同的想法.







6個變有錢的秘訣 改變貧窮觀念

方法一:增加收入

方法二:降低物慾 減少支出

方法三:勇於嘗試跟冒險

方法四:辭掉工作 開始創業

方法五:適當節稅

方法六:多學習理財投資金融知識







有錢人越有錢越富的秘密!何謂資產、負債?

請問車子是資產嗎?如果車子只有幫你花掉停車費、保養費等等,沒有幫你帶來現金流,只是幫你把錢花出去,那這個就屬於負債!資產應該是可以幫你產生現金流的物件,你可以檢視一下身邊東西是資產還是負債,有錢人都會盡可能增加資產、減少負債.很多人以為自己買到資產,其實都是負債!

如果這樣你還是很模糊,不知道自己身邊什麼是資產或負債,那非常建議你加入財商學院,在一個優質環境中學習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