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的貴人運最好? 3招讓你擁有源源不絕的貴人


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人人都想要貴人相助

俗話說,做事在能力,成事在貴人,

那如何找得到你的貴人呢?其實他們就在我們的身邊!

人生中的三貴人-父母

父母是我們人生中最早出現的兩個人,從呱呱墜地起,父母就開始養育照顧我們。雖然青少年成長期間,我們有可能會遇到叛逆期,但父母給我們的愛,會是無條件的付出的。出了社會後更會發現,你要在茫茫大海中找到你的貴人相助,但大多人的付出背後可能都有利益互換相關,只有站在你背後的父母親,是一直默默支持你的!像我的母親,雖然求學期間對我的教養很嚴格,但我工作時遇到不順遂,她都是無條件站在我這邊,不管是教我放下情緒或是讓我坦然面對,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她。

人生中的三貴人-上級

再來是工作中遇到的上級,我的上級是一個能力很強,但要求也很細節的人,我從一開始跟她的合作覺得很痛苦,因為白天上班覺得她一直在要求我做一些其他同職位同事不用做的事情,但晚上夜深人靜想想,她也確實讓我很快速地提升工作能力,所以我一邊痛苦一邊學習著,後來有一個升職的機會,她力推我上任,並且也給我很多工作上突破性的思維,眼界跟著她一起打開。這些她魔鬼訓練我的能力,都是我轉職後能帶走的收穫,所以跟上級處的好,也會是你人生中一大貴人!

人生中的三貴人-師長

師長的部分我覺得一定是啟發我的Jamie老師,因為我天生個性比較慢熱,跟我的業務工作內容總是有點分歧,不擅長攀談跟公開發表演講,雖然我相信勤能補拙,但不自覺就會覺得跟周邊的同事格格不入,剛好在這個時間點上,我遇到了Jamie老師,聽到他的啟動天賦的講座,我明白原來我是在逆流中操練的地主,原來叫一隻魚爬樹,終其一生那隻魚都會覺得自己是個笨蛋,我被這個話解脫了!原來我可以找到適合我的賺錢方式,讓我更開心的工作賺錢!

那什麼樣的貴人運最好?

施比受更有福,想要遇到人生中的貴人,首先你要先成為別人的貴人,給出去的都會回來。那懂的感恩的人,也會貴人運很好,你要感念別人的幫助,在別人需要時提供幫助,那你一定會貴人運非常旺!

看到這裡,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的天賦特質,歡迎來聽啟動天賦三步驟講座!

一起跟著Jamie老師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