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步驟脫離負債人生!

應該沒有任何人想要落入「負債人生」吧?

但是,很不幸的,因為財商知識的不足,或是金錢信念的不正確

有些人不慎陷入了可怕的負債迴圈內,一不小心就是好幾年

到底該如何是好呢?不要擔心

文章內是5個步驟擺脫負債人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認清現實接受現況:認清自己已經負債的事實,選擇接受現況。
千萬不要一直自怨自艾,責怪自己。而是要積極地尋找方法突破困境

 

2.增加主動被動收入
以學苑曾經負債兩百萬的王學員為例
王同學當時以跑外送為主業,一天最高紀錄可以跑到十六個小時!
幾乎沒有什麼吃飯、睡覺、偷懶的機會。也沒有什麼時間有不必要的消費。
並且在瞭解自己的天賦順流之後,找到兼職業務為副業,增加收入,積極還債。

 

3.降低物慾停止再借:負債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謹慎處理手上的每一分錢。
還債已經非常辛苦了,千萬不要再讓過高的物欲成為還債途上的絆腳石。
切忌為了還債,再去尋求其他借款,這是萬萬不可以做的呀!
結果卻產生債務越滾越大洞!怎麼還也還不完的可怕循環😱

若你對於降低物慾毫無頭緒,可以嘗試看看斷捨離帶來的神奇魔法
一日斷三物 斷捨離提升理財覺察力👉https://youtu.be/6_nBotRsLSg 

 

4.參與志工公益服務:即便落入負債困難,也不要放棄為社會付出心力。
若是經濟方面不寬裕,也可以採用行動的方式付出、回饋大眾。
這個宇宙是非常神奇的,唯有我們先幫助別人,在我們需要的時候,才會有人來幫助我們。
所以當我們有餘裕的時候,別忘記跟我們一起快樂付出、豐盛收穫喔😊

 

5.積極嘗試學習進修:會落入負債的惡性循環,很有可能是因為財商觀念有破口!
愛因斯坦說:「用製造問題的腦筋去解決問題是行不通的」

找出問題、尋求解答的好方法之一:是「找到適合自己的財務教練」

選擇加入了輕易豐盛學苑,從最基礎的財務知識上面找出錯誤的金錢信念。
更透過瞭解天賦順流的一套神奇系統
找到適合自己的賺錢方法,打造自己的黃金人脈圈。
成功擺脫負債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