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淡了怎麼辦?讓感情增溫的5種方法

 一對情侶剛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看什麼都覺得甜蜜蜜、好喜歡

一旦相處的時間長了,原本的優點都會漸漸變得不順眼......

甚至有許多情侶熬不過這個階段,最終走上分手一途

穩定交穩中的情侶該如何增加甜蜜呢?點進文章告訴你

一、每天都要稱讚對方至少一次

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的雙眼都套上了「戀愛濾鏡」

即使對方做了一件糗事,依然覺得好可愛、好喜歡

也會很習慣開口說好話

但是相處久了,往往都是笑臉留給外人,真實的情緒留給家人

更是常常只會看到對方的缺點,也會忘記要稱讚對方

其實稱讚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而且次數不用多,先從一天一次開始

剛開始接收到稱讚的另一半可能會覺得莫名其妙,你是吃錯藥了嗎?

但是持續讓正向的力量流動,將會逐漸改善你們的關係喔!



二、發現對方缺點背後的優點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們獨一無二的特質

你認為的缺點,其實換一個面向看,也是優點喔!

比如說:

一個脾氣暴躁的人,背後的優點:個性直率,勇敢表達

一個總是愛遲到的人,背後的優點:個性很從容,不會急躁

一個優柔寡斷的人,背後的優點:非常謹慎、沉穩


當情侶相處的時間久了,會不知不覺習慣把焦點擺在缺點的部分

幫不好的地方越放越大......

其實只要自己學會裝上不一樣的「濾鏡」,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一樣美好


三、學會跟自己獨處

學會獨處是一輩子的功課

另一半雖然是我們的情人,但依然都是獨立的個體

我們要學習不要放過多的期待在對方身上,而且不要總是期待對方來滿足我們的需求

這樣的關係是失衡的,而且我們總是處於索取的一方,被索取的那方也會感到莫名的壓力


前陣子正好發生了一件事情

原本排定好的約會計畫臨時打亂了,但是另一半有事先跟我說一聲

我因為不喜歡不受控制的突發狀況,對另外一半生了很大的悶氣


後來冷靜下來的我發現:

我生氣的不是這件事情,而是背後被愛的需求沒有被滿足

我希望對方把我放在第一位,把我放在手心捧,事事要以我為主

但是當對方真的事事以為我主的時候,可能我又沒那麼滿意


四、不要踩雷

有些人交往久了就會不知不覺一直踩對方的大忌

例如:「在公開場合讓對方沒面子」

所有男人最在乎的就是「面子」兩個字,如果另一半經常在外面做出讓男人沒面子的行為

那麼愛人也很容易離你越來越遠


女人最重視的就是安全感

身為她的另一半的你就要學會如何不要讓對方感到不安

例如:即使工作再忙,空檔的時候會給對方打一通電話

有的時候即使是這一些小小的動作,都可以帶給對方很大的溫暖


五、想要得到什麼,要先給出什麼

當你想要得到被重視的感覺,你自己要先給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