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心得】讓自己脫離月光族的財富光譜課程

記得第一次測光譜我在紅外線層級,

去年我在紅色層級,

今年來到橙色層級,

這一階階的躍升真的是遵循著財富光譜GPS的法則逐一落實而來的,

今年再次複訓,

更加有感於"金錢是種能量的展現"這句話。


記得去年是讓同層級的人坐在同一組,

當時課程的討論及分享我們這組總是特別安靜,

面對加分也沒人願意積極爭取,

反倒是黃層級的同學特別熱情及踴躍,

不斷爭取加分機會,

也勇於分享自己的看見及收穫,

當下我非常嚮往成為那麼有生命力的一份子,

今年複訓有幸能跟黃綠層級的人同組,

真的感受到他們的力量及視野的不同,

重視的不再是小確幸及個人,

而是整個市場及團隊,

今年的組員對於團隊也特別有責任及認同感,

小組的討論及互動都很棒,

深深感受到高層級的能量及格局的不同,

是這次上課很特別的收穫^^

透過這五天的作業練習,

我更清楚寫下自己的行動方案及找到學習模仿的對象,

相信只要持續運用天賦及落實行動方案,

明年有機會再跳階到黃色層級!








在這五天操練中我最感恩的是:

1.感恩 Jamie Chou老師將天賦及財富光譜課程運用在自己身上,

並讓我看到老師如何從黃色層級跳階到藍色層級,

也因為老師實際走過光譜的過程,

所以可以將經驗有系統且落地的分享給我們,

也幫助很多學員走出紅色層級,

讓自己的生活脫離壓力及焦慮!


2.感恩工作團隊:宥安、RAY、小妞及士鳴的服務及親證分享,

學院因為有你們的努力,

課程一年比一年優化,

今年小組的每日作業真的很有系統,

能讓學員更清楚自己的定位及方向,

第一天寫下一封"給未來自己的信",

我覺得超級有畫面感及意義,

很期待明年收到信的自己💓

3.感恩自己願意花時間、精力學習,

也願意在課程中分享及貢獻自己,

二年多來一點一滴的累積才有如今更自在喜悅的自己😊

一年一度的財富光譜課程結束,

但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開始~

有了目標就不怕迷路,

期待明年再次複訓課程檢示自己的成長!

若有興趣,也可以上網先買書來看~ 

但真的有教練帶路會更快!!!



如果你也想了解自己的天賦,

並跟我們一起在一個很棒的環境裡學習,

歡迎報名啟動天賦三步驟哦~


我也很推薦學苑的理財入門課程-超強理財攻心術!

"超強理財攻心術"不只有正確的觀念及心態建立,

還有很實用的工具及步驟協助我們讓財富倍增,

並且有專屬LINE群可以和潔米老師互動學習,

是非常超值的一套課程👍

點下方報名課程還可以折抵$300元!(優惠代碼:9rt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