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入門觀念書《富爸爸窮爸爸》第六課-為學習而工作,而不是為了錢。你應該知道的殘酷現實!!

書中有一句話,深深重擊我心:

「工人付出最高限度的努力工作以避免被解雇,雇主提供最低限度的薪資以防止工人辭職。」

這短短兩句話卻狠狠地打醒了我這小老百姓上班族,簡短並直白的說出現實社會的殘酷,那我們應該如何避免發生這種情況發生呢?


 

當我們在尋找工作時要看看從中學到什麼,而不是只看能賺到多少。我們要仔細的看看腳下的道路,弄清楚自己到底需要獲得什麼技能。

 

在我們現處社會,專業化專科化似乎是所有領域的趨勢,不管是上大學後開始選科系,畢業後讀研究所再選一個更專門的科系,到了博士學位,研究的更是專精再專精,但富爸爸卻教導我們對許多知識,只需要知道一點點就足夠,要培養自己成為通才的能力,而不是專才的能力!

 

這就是為什麼像是醫生、機師或是專業人員的薪水雖然已經在水平以上,但仍然無法變成富翁的原因,他們只有一項技能,所以賺不到大錢,大部分人需要學習並掌握不只一項技能,只有這樣收入才能獲得顯著持長。

 

不管你學習多麼專業的能力,還有一項能力是每個人都必須學會的:行銷能力。不只是把產品成功的銷售出去,更重要的是把你成功的銷售出去,讓別人看到你的價值。世界上到處都是才華洋溢的窮人,他們之所以貧窮不是因為他們已知的東西,而是他們未知的東西。他們將注意力集中在提高和完善技能,卻不注意提高銷售的技能。

 

看完這個章節,是不是想好好操練自己的銷售技能呢?

而你知道嗎?每個人都有屬自己一套順流系統,依照自己的屬性做最快樂最適合自己的賺錢方式喔!!

趕快來試聽免費講座,了解自己的屬性,找到最快樂的賺錢銷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