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打破社會框架,成為自信我!

 「連最基本的星座都有十二種,如果星座都無法讓我更了解自己,那才八種分類的天賦能嗎?我想說,絕對可以

【系統+教練+環境】是自我提升最快的方式

但並非否決其他測驗。所有測驗,背後是大數據整合與人類智慧結晶,一定多少有幫助,但關鍵是好工具必須搭配好導師,如同「刻意練習」書中提到,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天才,大量時間的練習+專業老師的引路、討論、修正、啟發,更能在該領域發光發熱;而愛因斯坦曾說,每個人都是天才,但如果你用爬樹能力評斷一條魚,它將終其一生覺得自己是個笨蛋。因此,透過有邏輯的天賦系統,協助認清、強化自己與身俱來的超能力,再搭配後天正向的環境、正確的操練,每個人都能成為獨一無二有自信的自己

【了解天賦前與後】更能愛自己與理解他人

舉我自己的例子來說,在了解天賦前,我是個唯唯諾諾、沒有自信的人,個性獨來獨往,群聚對我來說就是暴露缺點的場合,我總是看著別人的優點,數落自己的缺點,而別人稱讚我的優點,總覺得那很基本,打從心裡不認同自己,又如何能活出自己?我總看著勵志的書求解,但沒有具體的行動方案,仍像迷途的羔羊不知何去何從。 
 
直到,我了解到自己是
火焰型支持者。特質善良活潑、熱心服務、人際互動好因此身邊朋友多多,但相較其他特質思考發散、易遺漏細節、不善於處理報表與數字。我突然驚覺過去的逆流在於我不接受自己對於數字掌握能力低、邏輯混亂、粗心大意,在自己不擅長之處犯錯我都會心理鞭打自己,最後演變成羨慕別人、看不到自己的人,也埋葬著原有的優勢。

在認識天賦後,我發現同天賦的人都有類似的困擾,而其他如地主、技師的朋友們反而羨慕支持者擁有的熱情、主動,他們深受與人互動的困擾,因此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用腦袋運算人生。我才發現
世界上的人千千萬萬,我擁有的其實是別人想要的、擅長的反而被我棄若敝屣,而與其痛苦成為不是自己的人,不如與人合作,各司其職,善用彼此最棒的才能,成就雙贏

【天賦原動力】四能量天才介




愛因斯坦說,「每個人都是天才,但如果你用爬樹能力評斷一條魚,它將終其一生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認識天賦後,我放大擅長、接納不擅長,我學著做自己、成為自己,也不再用各種社會框架綑綁自己,不再事事追求完美。如果你也疑惑著人生、不清楚自己的長才、活的壓抑不快樂,推薦你來了解屬於自己的順流方程式

好忙沒時間?了解天賦四能量做事更效率!

------------------------------------------------------------------------------------------------------------

想要更了解自己的天賦所在,成為自信的人,讓簡易測驗先協助你找出自身四能量

>>簡易測驗這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