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自己財富無法跳耀的原因嗎? (理財觀念篇)

       覺得金錢是萬惡之源、賺錢很辛苦、有錢人都是靠做壞事才能賺大錢、或是你覺得有錢人都是熱善好施、有錢能讓你做很多事情、賺錢是一件很有樂趣的事,不管你對金錢是正向或是負面的信念,你有想過自己對於金錢的這些感覺從何而來嗎??
 


    其實我們的金錢觀絕大多數都是由教育而來,從我們的文化、父母、媒體、朋友,而這當中我們受到父母的影響最深。因為我們的金錢觀、價值觀常常都是複製我們父母,我們父母的工作、對錢的看法、怎麼賺錢、怎麼花錢都深深的影響著你,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發現。
 
    透過理財攻心術的課程,我重新檢視我自己的金錢觀,才發現自己的金錢觀跟我爸爸非常的類似,我爸爸對於錢很不重視,錢很容易亂丟,常常沒有好好保管好自己的錢,而我自己也是,以前的我對錢很不重視,覺得錢再賺就有所以都沒有好好存錢。
 

那要如何才能改變自己的理財觀念,成為有錢人的腦袋呢??

  • 寫下自己以前聽過關於金錢、財富、有錢人的話,寫下這些話如何影響你。
  • 寫下父母處理金錢的方法與習慣,有那些跟自己一樣、而那些方面跟自己不同。
  • 透過學習重新修正自己對於金錢的看法與信念,把自己的金錢觀調整為正面的想法。
  • 加入一個正向的環境,找到一位適合自己的老師,以及可以一起學習的夥伴,當自己想不懂時可以詢問,有人解答才能加速自己成長的速度。
 
       相信你讀到這邊,一定想學習、了解更多關於理財的觀念,書法小姐在這邊向您推薦一堂超值課程─超強理財攻心術
 
      課程裡 Jamie 老師將用五大單元的實戰課程,從各方面教導你正確的理財觀念。透過課程你可以學習到如何規劃財務支配,養成自我財富管理,並找到適合自己的賺錢方式喔。
 
你也想要改變自己,變成有錢人的體質嗎??? 

那你千萬不要錯過地表最強【超強理財攻心術】重新打造你的財商腦袋吧!


點選下方圖片輸入優惠代碼:TjDPw立即報名學習就能享有300元折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