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人格特質,達到財務自由的秘密






當一個人懂得自己的天賦的時候,他就知道要怎麼樣拿這個天賦去賺錢,組團隊,創公司,然後一切都會比較順利。



很多人都會問,天賦是一個算命嗎? 這是一個英國人Roger所創作,他用大數據的方式,將人分成八種特質。

 

第一種特質是創作者,代表人物是賈伯斯,Jamie老師就是創作者,有很多的創意跟想法。

 

第二種的叫做明星,就像歐普拉,他們可以運用自己的品牌特色,幫自己接了很多生意。

 

第三種是支持者,支持者是跟人互動的很好,我們也會說是濫好人。


第四種是媒合者,川普先生就是一個很厲害的媒合者,什麼叫做媒合者?就是中人、仲介。


第五種是商人,像喬治・索羅斯,這種特質的人,他們在意公平,很注重實際性。


第六種是積蓄者,像巴菲特,他們很慢是烏龜賽跑中的烏龜,最後他們還是會贏得比賽,他們會控管風險。


第七種是地主,地主的特質,就是邏輯性很高,喜歡數字,然後對事不對人,地主不慢不快。


第八種是技師,他們善於優化跟創造S O P,像亞馬遜或是FB的創辦人,都是屬於很會規劃的特質。


這八個特質,有各自的他們強項與弱項

 


了解天賦以後,就可以知道,自己用什麼樣的方式,最容易成功。

那大家有沒有想過,市面上成功的書這麼多;

有人說用長皮夾才會有錢,有人說要用短皮夾,有人說要開源就要節流….等。

那你買對書了嗎?如果你買錯書,學錯人的話,不就浪費了很多的時間了嗎?

 

證嚴法師不是說人一輩子花最多的時間在走路嗎?

結果你一直在迷路,這樣是不是很辛苦呢?


天賦,其實是一個很棒的測驗,測驗裡面有19頁的報告,會完整的跟你說,你可以怎麼樣使用自己。


所以什麼是天賦呢?

就是要你用輕鬆、快樂、開心、充滿愉悅的方式,來幫自己賺大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

歡迎你來參加

天賦啟動三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