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千萬超業身上學到的事情,高階媒合者成功3大因素

甘小編參加了輕易豐盛學苑的「企業主講座」線上課程。這一次邀請到的是媒合者特質的千萬超業「文豪學長」。學長他分享了自己如何從家中破產,一路打拚到成功創業,創下連續6年業績千萬的超神戰績!他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你想知道嗎?快點進來看看吧!



我為什麼想學這堂課?

甘小編目前不是從事業務工作,但我卻非常喜歡向業務學習成功的心法,因為我超認同:

★雖然我們不一定從事業務,但我們都要學會如何行銷自己★

業務工作的優缺點

業務工作者除了有比較自由的工作時間,而且收入沒有天花板的限制,還可以廣結朋友、建立優質的人脈庫。聽起來就讚讚的~

但是業務這一行也是有很多辛酸血淚史阿,比如說:被路人罵三字經、不斷被拒絕、遭受冷言冷語、不被看好,等等。文豪學長提起他曾經被罵「X你娘」的過程,我真是感到膽戰心驚阿!如果是我,早就拳頭硬硬,想要給他ㄇㄠ下去了~但是文豪學長居然忍得了!

高階媒合者成功因素

超高的自律

所謂自由的前提是絕對的自律。業務工作者雖然很自由,但是若是沒有絕對的自律,要求自己做好客戶拜訪的基本功,那也很難達到業績的目標。所以業務這一行陣亡的人真的也不少。

堅持到底的精神

文豪學長可以在吃麵的時候,成功「簽下」麵店的老闆娘。即使一開始老闆娘也沒有特別看好他。但他就是吃麵,然後積極的分享他的服務,終於打中老闆娘的心,當她有賣房需求的時候,她也想到了文豪。

客戶是我們的朋友

即使客戶沒有跟他買房子,但他可以堅持16年都寫卡片!
甚至是陪其他客戶看房子的客戶的朋友,他也都願意熱情的帶對方看屋。即使對方很擺明的說「我沒有要買房子喔!」但他還是堅持,並且很幽默的說:「沒關係啦!看房子不花錢阿~」
就是這樣的積極態度與熱情,打動了一開始堅持說不買房的客戶(的朋友),讓他變成「準客戶」啦!

學完了文豪學長的成功關鍵,你對哪一點最有感觸呢?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