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eal讓你無所遁形,排名第4、Z世代最火紅的社交APP!

 


厭倦了在IG上面精彩炫目的照片了嗎?你是否有了「社群焦慮症」呢?

看到IG、FB別人的PO文當中,那些多采多姿的生活,是否會覺得自己過得好像沒那麼好?

其實小編有時候滑別人的IG與FB,看到他們的生活都過得那麼豐富刺激,內心真的會覺得「卡卡的」、即使按了讚,但也沒有那麼覺得很讚


社交媒體上面多采多姿的生活
是否讓你備感壓力?

根據Facebook 2020年的內部研究顯示:約有三成的青少女,當她們對自己的外表沒那麼有自信時,瀏覽Instagram會感覺更糟糕。更可怕的是,有13%的英國用戶及6%的美國用戶因為Instagram有了自殺的念頭。

是時候Bereal了!

Bereal便是在反抗這樣「虛偽不實」、「攀比心態」的背景之下誕生。

創辦理念

創辦人法國企業家 Alexis Barreyat 於2019年12月創立。 創辦人表示,他們的創辦理念就是想對目前社交軟體上虛偽世界做出反抗!

BeReal的戰績

「BeReal」這款APP,被譽為Z世代最火熱的社交APP。它的下載量每個月都在飆升。

2022年1 月在 Google Play 達到了 80 萬次下載

2022年第一季度在法國、美國、英國的下載量排名第四,僅次於 Instagram、Snapchat 和 Pinterest。

「Time to BeReal」兩分鐘的魅力

有別於FB、IG等等可以隨時隨地發文的模式,「BeReal」每天只能限定在兩分鐘之內PO文,而且不可以想PO什麼、就PO什麼。只能夠在APP通知你「Time to BeReal」的時候,用手機的前後相機,各拍一張照片,就形成了一則PO文。用戶在分享完自己今天這則PO文之後,才可以瀏覽別人的PO文。

而且,你敢相信嗎,這些照片完全不可以修圖、套濾鏡,完全100%純天然的「素顏照片」!你還記得你上次拍完全零濾鏡、零修圖的照片是什麼時候了嗎?小編隨便試算一下:應該是至少5之前了吧!

兩分鐘內要用前後鏡頭各拍一張照片
兩分鐘內要用前後鏡頭各拍一張照片

「RealMojis」

在BeReal上面沒有按讚👍功能,用戶使用RealMojis,創建模仿自己表情符號的無濾鏡自拍。也就是說,你再也不能隔著手機螢幕按了大笑,可是同時卻面無表情😑了!你得真的「笑出來」😃。



BeReal公關Elisabeth Schuster說:

「我們的核心理念就是讓人們盡可能少花時間在手機上——包括BeReal,現實世界就在那裡,而不是線上。」


讀完了對BeReal的介紹,你是否也認同他們的創辦理念呢?


小編非常認同「現實世界就在那裡,而不是線上」這一句話。

有多少時候,當我們跟親愛的朋友、家人相伴的時候,卻還是著迷於手機的世界當中呢?是時候稍微離開社交媒體,好好活在當下了!


手機除了使用社交APP,也可以看線上課喔!


👇學習投資理財,我推薦最強小資理財攻心術👇

點我領取課程驚喜大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