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先決 >>跟著亞當加入輕易豐盛學苑Rich大家庭吧!


透過這篇文章,你可以了解
    亞當如何跟輕易豐盛學苑結緣 
    ✅亞當加入RICH的過程以及原因

2020年的我因為不認識投資理財,因此在台股賠得亂七八糟的😖

正當人生陷入黑暗的時候,這時候出現了一道曙光🌞
(現在回頭看會這樣覺得)

**與輕易豐盛學苑的緣分**

我印象很深刻,在2020年的12月7日,在同事老婆熱情的邀約之下,
亞當去參加輕易豐盛學苑在台中的第一場實體講座。

講座主題是:啟動天賦3步驟
說實話,聽完有點懵懵懂懂的,加上講座後的一些交流,讓我心中出現很多的OS

“加入這個有用嗎?” 
“會不會是在騙錢?”
“這應該是直銷吧?”
“我已經沒有錢了還要再拿一筆錢出來?”
“………….”

總之,內心無限的小劇場,這也印證Jamie老師常說的:
人的能量狀況很差的時候,產生出來的念頭就不會太正向
然而在那個當下,我們自己不會馬上認知到(離題了@@...拉回來!!) 支持者特性😁 

因此聽完當下,我沒有把它當做一回事,就先不管它了~
過1個禮拜,同事老婆邀請我跟老婆一起去參加2021引爆財富大未來大會
她說: 這是輕易豐盛學苑一年一度的盛事,她去年沒有時間,今年很早就把時間空下來
說什麼都一定要參加。接著又說: 地點在台北,人會超多的,都要提早報名,如果你們要一起去,我再幫你們爭取公關票~brabrabra…..(放空中👀) 

結果跟夏娃討論完,決定一同北上瞧瞧,我們把它當成台北兩天一日遊🚗🚗

當天一大早5點開車北上,到了會場,我們確實被震撼到了!
心想: ”哇~教育講座可以辦到這種規模,真屌” 而且現場的正能量非常的強大!!!🔥🔥 





這兩天的活動時間滿檔,有滿滿的乾貨💯🔊 
2021/1/9(六) 9:30-21:30
2021/1/10(日) 9:30-18:00 

🎯令亞當印象最深的是第一天一早的課程,Jamine老師一步步帶著大家做年度目標的設立
藉著入續有幾位業界的名師來分享,經過一整天觀念的調整,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第三小組成員

**加入RICH大家庭**

隨著第一天的活動接近尾聲,在夏娃的鼓勵之下,是的~亞當就這樣加入了RICH大家庭!! 
👨當時的想法很單純:
“既然我在台中的社團會費都在繳了,就把Rich當作是另一個社交社團,
在這邊不但可以學習,還可以拓展不同地區的人脈,
那些會費算一算還比那些公益社團還便宜呢!”

加入RICH需付年費,但都決定打掉重練了,就花點學費,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吧
以下是幾個吸引亞當加入RICH的主因

  • Jamie老師結合線上線下的教育理念(說到也做到) 
  • 輕易豐盛學員每個工作人員的熱情及有耐心的回覆每一個學員
  • 線上學苑讓我能隨時隨地觀看課程的回放,可以顧好家庭也能兼顧學習
  • 學苑舉辦的大小活動,只要是RICH成員價格都會有一些優惠,甚至是不用收費



從以前亞當就非常相信 『物以類聚』
在RICH大家有著接近的理財觀念,讓我們在學習的道路上更加的有效率!

結語
感謝一年半前的自己願意相信,也感謝我同事的老婆不斷跟進我去參加RICH的活動,
讓我從此人生得到意想不到的翻轉~🙏🙏🙏

如果你的投資人生跟亞當一樣曾經跌過大大一跤,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學習吧!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句話: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感謝Jamie老師在我人生黑暗的時候讓我找到人生的燈塔🙏🙏🙏
翻轉人生第一步,跟著亞當加入RICH吧!
如何加入RICH,歡迎填寫下面表單,Let’s go Let’s fighting together 💪💪💪🔥🔥🔥


後面再陸續跟大家分享這一年多來亞當是如何在RICH學習以及生活如何得到翻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