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人生開外掛,你不可不知的天賦探索之旅

身在東方國家,大部份的長輩,其實都很相信命運天注定小時候長輩常常灌輸一種觀念就是說,這輩子賺多少,早就註定好了藉以告誡我們要感恩知足,但這樣深耕蒂固的觀念卻影響我很深。



過去台灣80年代,是號稱台灣錢淹腳目的時代,父母常對我說,只要努力工作就能賺到錢,隨著時間推移,時代變遷,努力就能賺到錢好像是種口號,因為出社會工作賺錢的我發現,一旦方向錯誤,努力會會白白浪費。

您是否也跟我有共同這樣的經驗呢?相信父母說,努力就能賺到錢,然後不管怎麼努力,薪水漲幅,往往追不過物價的通膨。
因此,我開始上網蒐尋有關如何變有錢,如何財務自由的相關資料,某次,YT頻看見Ms.Selena學姐的頻道,深深被頻道內容吸引,其中講到天賦重要性,藉此連結到輕易豐盛的部落格,首先,在輕易豐盛部落格裡發現有一本書,不窮忙,年輕夫妻的五堂千萬致富課,咦~這本書好面熟喔,怎麼我的書櫃好像也有這本書,經過翻箱倒櫃,沒錯,就是它啦。

我與輕易豐盛學苑的緣分就此開始,依稀記得Jamie老師上課說過,愛因斯坦他曾說:「每個人都是天才,但如果你用爬樹的能力來斷定一條魚,魚終其一生都會相信自己很愚蠢。每個人其實都有與生俱來的能力,了解你是誰,比努力工作更重要,如果你覺得生活工作賺錢樣樣不如意,代表你可能已經走錯方向了,這句話,直接命中我心啊。

接著我開始天賦測驗
測驗結果為媒合者




噹噹~我才知道媒合者代表人物是唐納川普

唐納川普是個野心勃勃的人,一生精采絕倫,從早期的房地產開發,到娛樂業再到政治圈,一路走來,締造了驚人成就。
他是一個為自己的企圖心而活的人,無論遇到什麼挫折與難題,都會不屈不撓地加以克服,並在這個過程中享受勝利的快感。
他最大的興趣就是做交易,並且在媒合交易中大賺一筆,當媒合者看到交易中價值落差時,就能進入順流狀態,而具備媒合者特質的人,擅長與人建立合作關係,透過一對一的分享,掌握時機,創造出價值。

房地產大亨-唐納川普的天賦是「媒合者」
你也想知道自己的天賦是什麼,並且透過「天賦」成功嗎?
歡迎透過以下連結報名天賦講座
更了解自己的天賦,啟動順流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