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期天賦順流實戰班 - 心得分享



第62期天賦順流實戰班

接觸天賦之前

在還沒有接觸天賦以前,我是一個不太主動分享想法的人,甚至喜歡觀察,多過於說話,通常團體當中,都是安靜的那一個人。以前也會羨慕那些,看起來很熱情、活潑的人。直到我認識了天賦,我才明白,原來很多人也都跟我一樣,只是我不知道,這群人就是「地主」。

地主特質的人,善於分析、邏輯科學、喜歡獨處,基本上平常不太與人互動,喜歡做好自己的事情。通常要講一個結論或想法之前,會需要時間思考內容。因為喜歡確定性,如果遇到不確定的事情時,就會感到很焦慮。


地主是屬於鋼鐵能量比較強的類型,在整個團隊的運作當中,扮演著一個注重細節,穩定軍心的角色,當團隊中有需要「事實」的時候,就去問地主吧!因為地主平常都在默默的觀察大家,只是沒有說出來。


接觸天賦之後

接觸天賦之後,無論是工作、生活都更加的順流,從不太開口的我,可以更自在地與人連結、聊天。從不太上臺說話的我,也變得更加有勇氣和力量,站在台上說話,帶領整個小組上台分享,真的非常感恩天賦帶給我的一切。


透過上天賦實戰班的過程,第一次上課是了解自己的天賦特質,擅長什麼、不擅長什麼,在自己的天賦特質上,做什麼最順流?第二次上,就可以去了解自己黃金金三角組合,團隊中每個人都可以各司其職,那是不是很棒呢!打造這樣的團隊時,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的順流當中。


課程內容包含了,介紹四種能量屬性、八種特質,以及黃金金三角組合,還會學習到打造商業模式,這個實踐過程,非常棒!因為你看到不同特質的人,他們在做決定、如何思考,甚至他們擅長什麼,都可以互相學習彼此的優點。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當你用爬樹的方式定義一隻魚,那牠終其一生都會覺得自己是笨蛋」。


所以每個人身上,都有他的天賦和他擅長的事情,就像考試的分數無法定義一個人一樣,也許他的體育、美術很強!最重要的是,去相互瞭解彼此的優點和長處,包容對方本就不擅長的事,透過天賦的操練,讓彼此都進入到順流的狀態,同時也去操練那些本就不擅長的事,因為他會更加速你進入順流的狀態。


因此,天賦可以靠後天操練的,「擅長的事更放大,不擅長的事更順流」。


當你始終達不到你的目標,或是不知道自己擅長什麼,我相信了解天賦真的會幫助到你很多!


立即報名 >> 啟動天賦三步驟










































立即報名 >> 啟動天賦三步驟